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骑士轻取活塞 詹姆斯15分六将得分上双

2010年03月22日07: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队在主场迎战活塞队。虽然勒布朗-詹姆斯表现一般,但凭借全队的出色表现,最终骑士还是以104-79轻取活塞,30年来首次在常规赛中对活塞完成横扫。

骑士获得七连胜,詹姆斯打了31分钟,9投5中得到15分和7次助攻。里昂-鲍维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德隆蒂-韦斯特得到15分,JJ-希克森13分8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2分和8次助攻,安东尼-帕克11分。

活塞遭遇五连败,全场仅两人得分上双,贾森-麦克西尔得到16分和9个篮板,查理-维拉纽瓦得到11分,泰夏恩-普林斯11投4中得到9分,理查德-汉密尔顿8投1中得到6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