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谈及阿帅不悦 TMAC:火箭球员盼我回家

2010年03月22日04: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谈及阿帅不悦 TMAC:火箭球员盼我回家

麦蒂拼命依然未能救主!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火箭Vs尼克斯组图

腾讯体育美国新泽西电(特派记者迈克尔)随着托尼道格拉斯第四节的数次不理智的进攻选择以及布鲁克斯的准绝杀,纽约尼克主场迎战休斯火箭的比赛以主队112比116惜败告终,麦蒂面对旧主发挥尚可,拿到15分7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可是并没有出现之前媒体大肆炒作的这是麦迪“复仇之战”的激烈场面。赛后,他接受了记者的联合采访。

记者:特雷西,你今天上场感觉如何,跑起来有没有感觉膝盖还有些异样?

麦蒂:没有没有,我今天身体感觉很好。

记者:今天你的每项数据都很均衡,你感觉这是你来到纽约后打得最全面的一场比赛吗

麦蒂:恩,我想差不多吧,这是我各项数据都有贡献最好的一场比赛。因为今天身体感觉不错,所以我外线投篮,篮板球,封盖什么都去做一些。

记者: 最后关头可惜被布鲁克斯远投命中击退,谈谈你对他的看法?

麦蒂:我在赛前就和队友说要注意最后一节布鲁克斯的表现,他(投入关键球)一点也不让我奇怪,他个子不高,但是非常自信,在关键第四节,只有自信的人才能打好,他表现出了这个素质。

记者:今天你休息了第三节,第四节最后时刻上场,是不是准备投关键球,稳定军心才上场的?

麦蒂:对,今天我身体感觉不错,上场本想投进关键的球,但是很可惜布鲁克斯发挥的很好。

记者:今天你表现很全面,是不是面对老东家的关系?

麦蒂:呵呵,当然有一点了,一旦你面对一帮你曾和他们共同作战五六年的前队友,你当然希望上场表现好一点了。

记者:今天你上场是不是也想告诉对方:“我已经回来了,能打了,而且能打近40分钟?”

麦蒂:(火箭队)的人应该都知道,球员们也应该知道我已经能打了,火箭的球员今天和我说还希望我能在队里,但是现在这已是另一回事了,说来话长。

记者:刚才看到你在更衣室入口和阿里扎以及布鲁克斯聊了很久……

麦蒂:他们都是以前很好的队友,我一直和他们关系很好,肯定要去打个招呼的。

记者:你今天看到阿德尔曼,有没有和他有过任何对话?

麦蒂:没有,没有(面露不悦,声音降低)。

相关阅读:

布鲁克斯将获胜归功防守 和海耶斯大开玩笑

火箭险些“被奇迹” 重返西部第九形势更严峻

布鲁克斯153秒救主 让麦蒂想起35秒13分往事

腾讯体育调查惊现奇观 纽约支持率竟四倍火箭

论坛推荐:

视频-麦蒂15分难阻尼克斯负于火箭 火箭胜尼克斯庆幸适时放开了麦蒂的手

中国火箭球迷的六个愿望 火箭该光荣倒下还是改为明年打算一下 火箭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