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鲁克斯153秒救主 让麦蒂想起35秒13分往事

2010年03月22日03: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鲁克斯153秒救主 让麦蒂想起35秒13分往事

小布这场比赛发挥很神勇!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火箭vs尼克斯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 布鲁克斯麦迪逊花园广场最后3分33秒(尤其是最后2分33秒,即153秒轰下关键的7分)完成了自我救赎,个人包办了火箭运动战中的全部7分打开了胜利之门。布鲁克斯全场打了30分45秒,前27分钟进攻如梦游,防守形同虚设,几乎被尼克斯菜鸟道格拉斯打爆,幸好他醒得不算太迟,拯救了火箭也拯救了自己。

尼克斯一直是重攻轻守的队伍,布鲁克斯每次与尼克斯对阵都有着出色的发挥,他菜鸟赛季在与尼克斯的比赛里就有过25分钟轰下22分的精彩表演。上赛季与尼克斯的两次交战,以替补出战的布鲁克斯分别有16分4助攻4抢断和13分的表现。本赛季首次与尼克斯交战,布鲁克斯用53.3%的命中率砍下了20分4助攻4篮板,那一场比赛布鲁克斯面对的是克里斯-杜洪,本场比赛是布鲁克斯职业生涯第六次与尼克斯交战,全场13投6中攻下了16分2助攻。

布鲁克斯本场比赛对位的是新秀道格拉斯,面对尼克斯的这名菜鸟,布鲁克斯的表现有些沉寂,前5分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似乎还没从上一场的糟糕状态中调整过来。首节比赛布鲁克斯大多数时候将球带到前场,然后将球给马丁和斯科拉,单节4投1中仅仅得了2分,就连最拿手的急停跳投都打铁不断,表现犹如梦游,道格拉斯的表现完全将他比了下去。

布鲁克斯状态糟糕,以至于在第二节大部分时间里阿德尔曼都将他放在了板凳上,直到上半场最后两分半钟的时间里,他的突破、三分球终于找到了节奏,不过上半场的表现完全不像本赛季进步神速的那个布鲁克斯,7投2中只得到7分1助攻。布鲁克斯在第三节继续着梦游一般的状态,10投3中成了铁匠,而对方的道格拉斯16投9中砍下了23分4助攻2抢断。

布鲁克斯在末节大部分时间里都被放在替补席上“反省”,在比赛还剩3分33秒的时候火箭落后2分,阿德尔曼再度将布鲁克斯派上场,面对菜鸟道格拉斯,布鲁克斯先是一记三分球追平比分,随后连续两个中投命中,就此为火箭锁定了胜局。个人连砍7分,布鲁克斯最后时刻上演单骑救主,让球迷仿佛看到了当年麦蒂时刻在篮球圣地重演,让麦蒂想起了自己当年在火箭35秒13分拯救球队的辉煌历史。关键时刻敢于承担责任,敢于出手,布鲁克斯在麦迪逊花园广场让球迷看到了他的进步,他最后时刻的表现也露出了巨星相。(球场浪子)

相关阅读:

经典尼克斯为火箭敲警钟 防守才是头号生命线

麦蒂谈及阿帅不悦 TMAC:火箭球员盼我回家

布鲁克斯将获胜归功防守 和海耶斯大开玩笑

火箭评分:小布洛瑞均建奇功 斯科拉首次垫底

论坛推荐:

视频-麦蒂15分难阻尼克斯负于火箭 火箭胜尼克斯庆幸适时放开了麦蒂的手

中国火箭球迷的六个愿望 火箭该光荣倒下还是改为明年打算一下 火箭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