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布领军翻盘麦蒂15分7板 火箭客场擒尼克斯

2010年03月22日03: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布领军翻盘麦蒂15分7板 火箭客场擒尼克斯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数据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尼克斯,在首节即落后两位数情况下,火箭凭借次节单节45分火力扭转局面,全场收官时又依靠布鲁克斯的连续飙射决胜,最终116-112奏凯。麦蒂被交易后首次对阵火箭,此战11投6中送出15分7篮板5助攻,另有2抢断2封盖(1失误)。

凯文-马丁16投9中得到28分(7失误),小布13投6中得到16分;巴丁格与洛瑞均得到18分,乔丹-希尔13分,阿里扎12分7篮板6助攻。斯科拉6投2中只得到4分。巴蒂尔次节因伤退场。大卫-李为尼克斯拿下27分20篮板6助攻,托尼-道格拉斯和加里内里均得到26分。

小布领军翻盘麦蒂15分7板 火箭客场擒尼克斯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 点击观看更多视频

麦蒂全面表现 火箭首节低效

开场双方即混战对峙,火箭前8投仅1中,尼克斯9投3中效率也是平平,不过在麦蒂连抓前后场篮板并补篮得分带动下,尼克斯取得7-2开局。在阿里扎罚球涨分后,麦蒂短时间连有上篮、抢断和封盖表现,率尼克斯继续领跑。

虽然小布与马丁在首节中段相继中远投砍分,但火箭受困首节22投7中的低效,场面很受压制;麦蒂罚球、中投继续表现,尼克斯25-11建立两位数优势。首节结束前麦蒂再助大卫-李灌篮;虽然洛瑞压哨攻篮得分,首节火箭仍17-32落后。麦蒂单节8分5篮板。

火箭单节砍45分!

随着乔丹-希尔的打三分,火箭次节前段掀起8-2冲击波,阿里扎快攻灌篮追至32-40。在巴丁格与比尔-沃克对飙三分球后,阿里扎再有抢断灌篮,并与洛瑞互助上篮,至乔丹-希尔二次攻砍分,火箭44-43超出。

此后双方高效涨分对峙,阿里扎又连助巴丁格、洛瑞命中三分球;麦蒂在次节后3分钟重新登场,未有出手,但助攻加里内里中投砍分,半场尼克斯64-62领先。洛瑞、阿里扎次节分别得到9分和8分。巴蒂尔在次节膝盖受伤,退出比赛。

麦蒂再发力 抗议裁判领技犯

进入第三节,加里内里与比尔-沃克相继翻腕、走步失误,斯科拉、海耶斯率火箭68-64超出。麦蒂此后上篮、跳投两番对阿里扎砍分,并抢断马丁策动快速反击,在其带动下尼克斯形成14-4攻势,至加里内里命中三分球,尼克斯81-76又建立优势。

面对巴丁格的一次冲篮,麦蒂强硬拦截被判定犯规,麦蒂有所抗议又被追加技术犯规。麦蒂很快即争抢前场篮板,并在二次攻中造成斯科拉犯规。此后麦蒂连有助攻、跳投,表现活跃的巴丁格也接连灌篮、远投。三节结束尼克斯94-92领先。

小布飙射决胜 火箭客场奏凯

末节前段双方持续涨分拉锯,马丁远投砍分后火箭103-102超出。但此后火箭连续4波进攻未涨分,尼克斯形成6-0攻势再建优势。麦蒂在末节4分半钟重新出场,此后两度出手跳投未能命中。

比赛结束前2分半钟,火箭107-110落后,被动局面下小布突然发力,其中远投连入3球,个人引出7-0翻盘攻势,尼克斯连续外线出手不中,道格拉斯还出现进攻犯规,只能眼看火箭建立胜势。随着马丁在最后5秒的罚球,火箭确定胜局,最终116-112奏凯。

(天上火)

小布领军翻盘麦蒂15分7板 火箭客场擒尼克斯

麦蒂15分复仇旧主未果。(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下场预告23日08:00 腾讯体育互动直播 火箭vs公牛

相关新闻:

短暂峥嵘难掩麦蒂尴尬 纽约和谐他也无处容身

布鲁克斯153秒救主 让麦蒂想起35秒13分往事

巴蒂尔撞伤离场伤情未卜 火箭恐失去最后希望

火箭侥幸取胜存一漏洞 防守迷失谈何季后赛?

火箭两起两落惊现一奇兵 洛瑞休城扮演急先锋

论坛推荐:

视频-麦蒂15分难阻尼克斯负于火箭 火箭胜尼克斯庆幸适时放开了麦蒂的手

中国火箭球迷的六个愿望 火箭该光荣倒下还是改为明年打算一下 火箭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