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老鹰扣篮王是同性恋 公开非礼毕比挨骂(图)

2010年03月22日03: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最近几天美国很多八封网站曝料说老鹰队的前锋约什-史密斯可能是同性恋。

事情的起因是一个视频,当时老鹰与山猫在比赛中叫暂停,主教练伍德森在给球员布置战术,所有球员都围成一圈。此时约什-史密斯和毕比靠得近,通过视频可以看出,史密斯在不断的用手去摸毕比,刚开始,史密斯用右手先摸毕比的头部,然后顺着脖子开始摸到肩部,毕比显然不愿和史密斯断背,在史密斯连续摸自己的情况下,他奋力一挣,但没有摆脱掉。

史密斯接下来更加变本加利,他继续“揉搓”毕比,毕比此时大怒,他根本不再听伍德森的布置了,而是用手挡开了史密斯胳膊,并且嘴里说出以F字母开头的一句骂人的单词。(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