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中泰搏击赛 > 正文

张开印夺冠获16万奖金 三战全胜成泰拳克星

2010年03月22日02: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重庆3月21日讯(记者吕长伟)今晚,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暨中泰对抗赛在重庆江南体育馆落幕,“威风少侠”张开印捧得了“王中王”桂冠,并收获了约16万奖金。值得一提的是,张开印在与泰拳的四次交锋中保持全胜,他成了名副其实的泰拳“克星”。

本次中泰对抗赛,张开印被认为是最具夺冠希望的选手,在20日的预赛中,他打满了五局成功PK掉了图温坦;今晚的半决赛,他的对手是“美丽拳王”阿敏,经过三局激战,张开印优势晋级;决赛中,他的对手是威汉,张开印再接再厉一举夺冠。

在夺冠的同时,张开印获得了数额不菲的奖金。在组委会提供的秩序册上显示:出场运动员每个人出场费为1万5000元人民币(税后);决赛前每场比赛获胜的选后获得5000元人民币奖金(税前);决赛冠军获得2万美元奖金(税前),决赛负者获得1万元人民币奖金(税前)。

根据这一计算公式,本次中泰拳王对抗赛,赢得三场比赛的张开印,出场费(1.5万)+获胜奖金(1万)+夺冠奖金(2万美元),算下来总奖金约为16万人民币,而亚军威汉的总收入也有3.5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算上这次对抗赛对泰拳的三场胜利,张开印在过去四次与泰拳选手的交锋中保持全胜,说他是名副其实的泰拳“克星”并不为过。张开印上次跟泰拳手交锋是在09年末的中泰争霸赛上,当时他在比赛中KO泰拳手蓝桑坤,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轰动一时。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