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马布里MVP奖金做慈善 明日返美能否续约待定

2010年03月21日23:09腾讯体育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1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马布里!MVP!”临近比赛尾声,马布里连续两记超远三分将五棵松体育馆彻底点燃。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CBA全明星赛落下帷幕,北方明星队133:121战胜南方明星,北方明星队球星马布里荣膺全明星MVP。赛后,马布里将MVP奖金捐给打工子弟小学,明天即将反美的他对于续约仍旧三缄其口。

15场常规赛,马布里场均22.56分,9.46次助攻,而他带来的不仅是数据,更多的是大家对山西队的关注。对于是否与山西队续约,马布里意味深长的表示:“我们走着瞧,我绝对是希望明年能够回到这里的,我的目标可是拿到总冠军”明天即将返美休假的马布里得陇望蜀的说到。

获得全明星MVP,马布里也收到了象征性的1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回到更衣室,马布里立即决定将奖金捐献给打工子弟小学。周六的全明星慈善活动,所有球星都前往北京石景山区树仁小学,给在这里上学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送去体育器械和他们的关爱。虽然这几天的活动把CBA第一外援折腾得够呛,不过看到孩子们纯真的小脸,本是一身疲惫的马布里非常配合,“我很荣幸能参加这些活动,看到这样的礼物我非常意外。虽然可能它不是什么价钱贵重的礼物,但对于我来说,这个意义非常特别。 ”当马布里听说了这所学校是帮助周边来京务工人员子女读书的,马布里动情的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帮助他们,我觉得这样的活动非常有爱心。 ”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