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中泰搏击赛 > 正文

张开印:没能KO对手有原因 连续获胜全靠训练

2010年03月21日23: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重庆3月21日讯(记者吕长伟)今晚,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暨中泰对抗赛在重庆江南体育馆决出了冠军。代表中国出战的“威风少侠”张开印与“曼谷魔象”威汉进行了三局激战,最终,张开印获得了冠军,成为了本次比赛的“王中王”。

赛后,夺得冠军的张开印被记者们团团围住,接受完一波采访后,他被涌上拳台的观众围住,要签名的、要合影的均一拥而上,他只能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回到休息室。在休息室,张开印边换衣服边接受采访,此时他头上和身上还留有刚才颁奖仪式上落下来的金色纸片。

继去年末拿到中泰争霸赛75公斤冠军后,本次中泰对抗赛,张开印再次旗开得胜,成为了“王中王”。至于为何能连续夺冠,他总结说,“训练吧,训练是基础,一直在准备这次比赛。”

有记者提到,今晚的半决赛张开印表现不如决赛生猛,被问到是否再为决赛留力?张开印爽快地说,“多少有一点吧。想打重击嘛,动作相对少了一点。”对于半决赛的表现他并不是很在意,“只要能赢,赢就可以了。”

今晚的赛制是先半决赛、后决赛,虽然加起来只打六局,但因为比赛强度非常大,这对运动员的体能是一个考验。连续打了两场比赛并最终赢得了胜利,张开印表示自己并没有受到体力的影响,他拍着胸脯说,“我身体好,根本没事。”

本次中泰对抗赛,刘层层曾上演过KO对手的好戏,但张开印参加了三场比赛,从未出现过KO对手的场面,记者们关心这是不是他的战术安排?对此,张开印承认这是自己的战术,他本身也属于稳扎稳打型选手。

“你要想打赢别人很难,这东西是一半对一半嘛,所以说先打嘛,有机会再说,不能一味地想着去KO对手。KO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张开印解释说。

[责任编辑:howard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