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马布里荣获全明星赛MVP 神级表现实至名归

2010年03月21日21:56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布里荣获全明星赛MVP 神级表现实至名归

马布里完美表现征服球迷【点击查看马布里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09-10赛季CBA全明星正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马布里和张庆鹏带领北方明星队下半场反扑得手,133比121战胜南方明星队。替补出场的马布里表现相当的出色,砍下30分10助攻,最终令人信服的获得了全明星赛的MVP。

作为本届全明星最闪亮的明星,也是迄今为止惟一一位既是NBA全明星又是CBA全明星的大牌外援,马布里无疑是球迷关注的焦点,可以说到五颗松现场看球的观众大部分是冲着马布里去的,全明星的教练与球员们也非常理解球迷的心情,虽然马布里没有出现在北方队的首发阵容中,但比赛只进行了三分钟,马布里就得到了上场的机会,当马布里刚刚在场边准备登场时,在场的观众就给予其热烈的掌声。

马布里上场后很快就改变了场上略显沉闷的局面,作为经历过NBA全明星赛的球员,他对全明星赛性质的理解非常的到位,上场后他就给李晓旭传了一个空中接力的球,可惜后者没能完成,随后他在前场连续进行跨下运球,动作非常的夸张,观众一片笑声,此外,他漂亮及隐蔽性极强的助攻也让球迷大呼过瘾。第二节比赛马布里依然在场上,他的主要任务还是传球以及用各种花式运球来取悦观众,当他一次想转身上篮时被刘炜拉下,现场观众给刘炜一片嘘声。

上半场马布里的表现非常的抢眼,已经被视为MVP的最有力竞争者,不过在中场接受记者采访时,马布里表示自己并不看中什么MVP,只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球队赢球。下半场马布里依然抢眼,而最精彩的表现是在第四节,当时双方比分相差不多,比赛还剩下5分时,北方队快攻,后场长传给马布里,后者背对篮框背后传球,皮球像长了眼似的直接传到了奥德捷的手里,后者轻松的来了个大力爆扣,这次配合也是非常的精彩。马布里也杀得性起,连续三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而且每一粒三分距离都非常的远,比NBA的三分线还要远,连得9分后,北方队扩大了比分优势,随后在全场球迷的掌声中,马布里又在中场附近投出三分,可惜距离太远没有命中,但现场气氛已经被他完全引爆。马布里本场比赛最终砍下30分10助攻,最终令人信服的获得了全明星赛的MVP。

赛后马布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NBA的全明星相比,CBA的全明星同样精彩,只是时间短了点,而对于今后的目标,马布里表示自己要拿总冠军,不管是NBA还是CBA的,看来马布里非常有望出现在下赛季的CBA联赛中,如果真是这样,对于球迷来说是一件幸福的事。(饿狼)

论坛推荐:

视频-2010CBA全明星赛五佳球 CBA明星赛上缘何最抢眼的是外援秀

全明星赛场大佬们身在曹营心在汉 马布里为CBA指明道路 CBA版块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