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中泰搏击赛 > 正文

张开印点数优势战胜威汉 三连胜获王中王称号

2010年03月21日2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龙虎争霸”暨中泰拳王争霸赛在重庆江南体育馆展开决赛的争夺。中国“威风少侠”张开印在比赛中通过积极进攻压制了对手,最终以点数优势击败泰国拳王威汉,成功加冕本次比赛的冠军。>>祝贺张开印加冕王中王

在之前进行的半决赛中,中国两名选手张开印和上官鹏飞晋级,泰方只有威汉一人晋级,通过现场的抽签,决赛的对阵是张开印对阵威汉。张开印在资格赛中击败了“湄南神鳄”图温坦,半决赛中又击败“美丽拳王”阿敏,而威汉在资格赛中以点数优势击败了中国的曹耀民,半决赛中再次以点数优势击败刘层层。

张开印点数优势战胜威汉 三连胜获王中王称号

张开印夺冠霸气十足 高举奖杯享受欢呼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第一局开始后,张开印重拳击中对手,随后,张开印抓住机会发起了一连贯进攻,拳头如雨点般的砸在了威汉头上,后者有些招架不住。不过威汉也并非只是被动挨打,他在随后抓住张开印进攻的失误,一度将对手摔倒,但是张开印马上还以颜色,直接将对手掀翻到了护绳外,现场一片欢腾。

第二局比赛,张开印依旧采取主动进攻的架势,不断通过腿法与对手周旋,对手的防守稍有疏漏,张开印就有一次漂亮的腿法踢中对手,本局就快结束时,张开印在两人一次相持过程中还曾漂亮地将对手摔倒在地,现场再次响起一片叫好声。

第三局比赛,两人刚开始都积极寻求进攻机会,张开印随后一连串进攻组合压制了对手,将对手逼到了拳台边上。随后威汉一度用腿进行反击,但是没有给张开印带来真正的威胁。随后两人的一次近身缠斗中,张开印再次踢中对手,而对手只能通过抱摔应付,裁判不得不上前将两人分开。比赛结束之后,张开印站在拳台边向所有观众致意。

三局过后,两人都没有能够将对手KO,裁判宣布的最终结果是4:9、4:8、5:10,黑方张开印获胜,他也成为了本次争霸赛的冠军得主。在去年的争霸赛75公斤比赛中,张开印就曾上演过KO泰拳王蓝桑坤得好戏,今年的比赛中他三战全胜,“王中王”的名号绝对当之无愧。(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