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中泰搏击赛 > 正文

张开印点数优势战胜威汉 三连胜获王中王称号

2010年03月21日2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重庆3月21日讯(记者吕长伟/摄像魏笑一)今晚,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暨中泰对抗赛在重庆江南体育馆决出了冠军。代表中国出战的“威风少侠”张开印与“曼谷魔象”威汉进行了三局激战,张开印获得了冠军。

与预赛规则不同,今晚的半决赛和决赛是打三局,每局3分钟。在率先进行的三场半决赛中,中方选手张开印和上官鹏飞携手晋级,而泰国仅有威汉一人晋级。经过抽签,决赛的对阵是张开印VS威汉。

第一局伊始,张开印重拳击中对手,随后,张开印抓住机会发起了一连贯进攻,拳头如雨点般的砸在了威汉头上,后者有些招架不住。不过,威汉并非只是被动挨打,他抓住张开印进攻的失误,将对手摔倒,张开印随后还以颜色,直接将对手掀翻到了护绳外,现场一片欢腾。

由于此前打了一场半决赛,张开印体力有些下降。不过,第二局,他依旧采取主动进攻的架势,不断是腿法与对手周旋。第二局就快结束时,张开印在两人一次相持过程中,曾漂亮地将对手摔倒在地,威汉短裤上的带子露了出来,他不得不求助于场边的教练,这也是一个有趣的插曲。

关键的第三局,双方的争夺异常激烈,张开印的进攻非常凶猛,一次进攻,两人扭在一起,双方迟迟不放手,裁判上前将双方分开。三局过后,最终的结果是4:9、4:8、5:10,黑方张开印获胜,他也成为了本次争霸赛的“王中王”。

[责任编辑:howard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