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腾讯专访巴特尔:以前很少跳舞 福建队很难打

2010年03月21日21: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记者王怡薇 罗昇)北京讯 3月21日,CBA全明星赛终于迎来了他最盛大的日子,所有明星都到场完成了他们的表演,与往年不同,中国的球员们本届比赛中多了一份“趣味”,看起来,球员们似乎也越来越娱乐化。而论起娱乐化,就不得不提起巴特尔,这个蒙古大汉在最近屡次出现在大银幕当中,自然是记着长枪短炮的攻击对象。趁比赛的空隙,腾讯体育也对巴特尔做了一个简单的采访。

腾讯:刚刚跳了一段特别激情洋溢的蒙古舞,是不是以前练习过?

巴特尔:一次都没跳过,我以前基本上很少跳舞(笑)。

腾讯:会不会是因为最近参演了很多表演,比如拍电影啊什么的?

巴特尔:也不是,呵呵,就是跟着他们女孩子一块儿比划比划,算不上真正的跳舞。

腾讯:你今天当选了MVP,感觉你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还是有点意外。

巴特尔:有吗?(笑)还是有一点,我要感谢球迷,感谢媒体们的支持。这说明我还不老。

腾讯:你能谈一下你的季后赛对手么?

巴特尔:我们的对手是福建队,这支球队和其他球队在某些方面不太一样,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所以说对我们的挑战和威胁还是挺大的,第一轮比较难打。

腾讯:那今后两轮呢?

巴特尔:我没想过后面,只想着第一轮。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