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马布里给CBA全明星上课 30分10助MVP当之无愧

2010年03月21日2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CBA全明星赛,北方队以133-121战胜南方队,马布里得到30分10次助攻3次抢断获得MVP。

马布里曾经参加过NBA的全明星赛,打CBA全明星赛对他来说更加游刃有余,今天他在场上很好的给CBA球员上了一课,他表演起来有胯下运球,背后传球,超远三分,真打起来最后一节贡献18分,势不可挡。CBA全明星因为有了马布里的存在,也成为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

马布里并没有在全明星首发中,他在第一节6分钟上场,马布里上场就想助攻巴特尔,但是大巴并没有出手又把球交回给他,南方队并没有对他防守,马布里直接投三分没有投中,巴特尔抢到进攻篮板。马布里组织一个虚晃,他传给插上的李晓旭,后者轻松上篮得分。随后又是马布里的传球,助攻张楠上篮成功,北方队以16-13领先。2分52秒马布里运球单手上篮得分,随后他的妙传助攻李晓旭得分。1分33秒马布里上篮不中,随后他抢断脑后传球助攻李晓旭扣篮得分。首节结束前马布里接传球一个变速溜底线上篮成功,本节他得4分4次助攻。

第二节马布里开场突破将球高高抛起,他想要让奥德杰扣篮,但是后者没有对上点。8分13秒马布里一次漂亮的运球虚晃造成了刘炜拉手犯规,球迷对刘炜的犯规都不愿意了,他破坏了一次漂亮的进攻。7分08秒马布里再次快攻,他还不不上篮再次扔向天空,这次奥德杰将球扣中,随后又是他的漂亮传球帮助队友得分。4分49秒马布里距离三分线还有非常远的地方投中超远三分,这比NBA的三分线还要远。

第三节马布里没有上场,第四节他再次登场,他开场反动反击快攻徐国翀得分。接下来他的传球助攻张楠得分,7分32秒马布里反手上篮得分。马布里快攻突分,张庆鹏投中三分球。他在6分26秒拿球直接突破勾手得分。6分钟时,马布里助攻张庆鹏投中三分球,领先了12分。5分05秒,北方队快攻,马布里一个背后传球助攻奥德杰扣篮得分。最后时刻他连续投中三个超远三分,最终他得到30分10次助攻3次抢断,获得MVP。(泉娃)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