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马布里:遗憾表演时间短 下一目标是总冠军

2010年03月21日21:36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09-10赛季CBA全明星正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马布里和张庆鹏带领北方明星队下半场反扑得手,133比121战胜南方明星队,马布里也获得了全明星赛的MVP,赛后马布里再次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现场主持人:您获得了CBA全明星赛的MVP,请问你的感觉如何?

马布里:我能够在这里打球,是一件荣幸的事,我能够拿到全场的MVP,我非常的高兴,不过我认为个人荣誉不是主要的,我在比赛中能否有精彩的表现,能否记得比赛才是最重要,当然我们最终赢得了比赛,这是非常兴奋的一件事。

现场主持人:请问在你心目中,什么是真正的全明星赛?

马布里:我觉得世界上有很多地方的联赛都有类似的全明星赛,这跟NBA没什么大的不同,都是非常精彩,都是有很多球迷来支持自己的球队,在这次比赛中自己很放松,放开去表演,要说与NBA全明星赛不一样的在方,就是在时间上有一定的差异,时间有些短,也就是说球员们表演的时间不够,没有进行更加充分的表演。

现场主持人:全明星赛中看到了你的花式运球,精彩的远投,你的下一目标是什么?

马布里:我的下一个目标是总冠军,(哪的?)CBA、NBA都可以。(饿狼)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