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技巧赛林志杰夺冠 刘炜投篮失准落败

2010年03月21日21: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0年CBA全明星周末第二日比赛激情上演。在20日的技巧挑战赛预赛中顺利晋级的上海队的刘炜和浙江广厦的林志杰,在当日决赛中展开激烈的争夺。

首先,浙江广厦队来自台湾的球员林志杰出场,林志杰在一开始便非常顺利的通过障碍物,但是到了击地传球这一环节开始出现失误,反复传了三次才顺利通过。到了弧顶三分球这一环节时,林志杰展现出了精准的外线命中率,出手即中一次完成。随后又来到传球环节,林志杰又用完美的传球弧线快速通过此项。在最后加速上篮之后,哨声响起,林志杰在技巧挑战赛决赛中的成绩为38.1秒。

上海队的队长刘炜随后登场,在计时开始之后,刘炜用其招牌式的脚步优雅并迅速的穿过一个个障碍,在击地传球环节刘炜仅用了两次便顺利的通过了此项。但是到了互动三分球环节时,刘炜的投篮节奏开始出现混乱,终于在第4次投篮才将球命中。在之后的直线传球环节,刘炜稍作调整,仅用一次变干净利落的将球传进圈中,在最后的上篮命中之后,刘炜的总成绩为45.9秒。最终浙江广厦球员林志杰以38.1秒的惊人速度赢得了次界全明星赛技巧挑战赛的冠军。

随着中国篮球赛事越来越NBA化,在全明星周末崇尚娱乐大众的同时,更是体现了国内球员的整体素质在不断提高。在20日预赛中的四位选手均实力不俗,刘炜、林志杰分别以45.35秒和46.97秒击败对手进入决赛,但林志杰最终发挥极限击败刘炜并笑到了最后。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