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中泰搏击赛 > 正文

上官鹏飞2分优势险胜 泰国第一高手再遭败绩

2010年03月21日21: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重庆3月21日讯(记者吕长伟/摄像魏笑一)今晚8点,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暨中泰对抗赛在重庆江南体育馆开始了半决赛的争夺,与前两日预赛规则不同,半决赛是打三局,每局3分钟。第三场比赛由中国选手上官鹏飞对阵“黑金刚”朗塞。三局激战后,红方上官鹏飞以两分的优势获胜。

作为一名年轻选手,首次出战泰拳的“魔修罗”上官鹏飞表现惊艳,面对有着“铁肘”之称的恰仑蓬,他仅用两局就优势获胜,对手被他的鞭腿踢到,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而上官鹏飞的对手朗塞并非等闲之辈,他有泰国“南部拳王”之称,同时还是泰国皇家卫队御用保镖,不过,在首日比赛中,朗塞被中国选手刘层层KO。

比起朗塞,上官鹏飞身高占优,首局比赛开始后不久他一次漂亮的背摔将对手摔倒,随后他利用对手进攻失误将对手摔倒。此后,上官鹏飞又一次摔倒对手,他上演了一局三次摔倒对手的好戏。

第二局,打法硬朗的朗塞抓住机会将上官鹏飞摔倒,随后,上官鹏飞还以颜色,将对手摔倒。此后比赛精彩不断,双方频频采用摔法,倒地场面不断出现。

第三局,身高马大的上官鹏飞上来给了朗塞一个下马威,他利用鞭腿扫中对手脸部,上官鹏飞大吼一声给自己加油。此后,双方打得相对谨慎,两人多次抱在一起。三局激战后,裁判给出了最终的结果,9:9、8:7、10、9,红方上官鹏飞获胜。这样,中国两名选手张开印和上官鹏飞晋级,泰方只有威汉一人晋级,现场将通过抽签决定谁能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howard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