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远投大赛张庆鹏22分夺冠 卢卡斯垫底

2010年03月21日2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2010CBA全明星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战。远投大赛决赛中,张庆鹏以22分的成绩获得该项赛事冠军,金立鹏和卢卡斯则分别排在第二、三位。

昨天进行了远投大赛预赛的角逐,全明星票王张庆鹏发挥极佳,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杀入决赛。同样进入决赛的是均得到15分的卡斯和金立鹏。曾获得过CUB三分王的魏明亮仅得到11分被淘汰出局,该项赛事的卫冕冠徐国翀发挥更是糟糕,仅得到10分也无缘决赛阶段的较量。

首先登场的是金立鹏,第一点上他得到3分,第二点再投中两球得到2分,第三点上再得到2分累积得到7分。金立鹏在第四个点上同样是中规中矩得到3分,第五点上发挥出色得到5分,这样金立鹏便得到15分追平了预赛成绩。

卢卡斯第二个出场,在第一投篮点的前2个球全部命中但其余三球却无一命中。随后第二投篮点仅命中一球,而其第三正面投篮点也仅命中两球;即便卡斯在左侧45度的第四投篮点拿到4分,但其却在最后一个投篮球仅命中花球从而以11分结束比赛。

最后一个登场的是预赛第一的张庆鹏,第一个点上便得到5分,他在第二点上再有出色发挥得到6分,第三点上得到3分,第四点上再得到3分,提前锁定冠军。第五点上得到5分,这样总成绩得到22分,超出预赛成绩无可争议的获得冠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