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林志杰首获技巧赛冠军 连道4个“莫名其妙”

2010年03月21日20:55腾讯体育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1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第一次参加CBA全明星赛,宝岛野兽林志杰就力压刘炜,获得技巧赛冠军,难怪赛后林志杰连用4个“莫名其妙”形容自己意外胜出的心情。北京时间3月21日晚,2010年全明星赛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开打。浙江广厦队员林志杰获得技巧赛冠军。

全明星比赛开打前,林志杰与王治郅、巴特尔、王仕鹏一同入围常规赛MVP的争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林志杰就一脸惊讶。“自己的实力和成绩远不如大郅他们,所以能够入围已经很荣幸了。”腼腆的林志杰总是如此自谦。“这不会刘炜故意让我的吧,我觉得就是他故意让我的。”力压刘炜获得冠军后,林志杰调侃的说到。

今天的技巧挑战赛成为林志杰与刘炜的PK,尽管最终比刘炜的成绩快5秒钟,林志杰仍坦言比赛过程中自己很紧张。“今天我是比较认真的去跑,但是第一个三分球就没有投进,其实还蛮压抑的,当时很紧张。”满头大汗的林志杰笑着说。“因为一开始我并不知道自己要参加这个比赛,所以也是有点紧张,昨天预赛的时候我也是莫名其妙就晋级了。”林志杰表示,这次比赛一定会成为他的美好回忆。“希望下次我还能来吧。”得陇望蜀的林志杰不知是否已经把目光盯向了下一届的MVP。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