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冰上伉俪捧场全明星 “萧峰”现身五棵松

2010年03月21日19: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明星星光熠熠:冰上伉俪捧场 乔峰现身球馆

申雪赵宏博现身助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可谓星光闪耀,因为09/10赛季CBA全明星不仅汇聚了中国篮坛群星;更是引来大杨扬、申雪赵宏博与胡军前来捧场。3位冬奥冠军与乔峰大侠的到来无疑使五棵松愈加精彩。

冬奥冠军捧场全明星

本届CBA全明星赛引来了3位中国冬奥冠军;最先被主持人于嘉介绍给全场观众的是中国冬奥会的首金获得者大杨扬;大杨扬于2002年冬奥会的女子短道速滑500米决赛中摘得桂冠为中国夺得冬奥第一金。随后被于嘉介绍给观众的冬奥冠军是刚刚在温哥华拿到花样双人滑冠军的冰上伉俪申雪、赵宏博;冰上伉俪的现身一时引起全场的热烈掌声。

萧峰现身五棵松

著名影视明星、凭借饰演《天龙八部》中乔峰而大红大紫的硬汉胡军也来到五棵松体育馆参加了这场篮球盛宴;从某个层面上诠释了文体不分家以及CBA全明星的魅力。(木棉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