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龙大/李孝贞赢德比夺冠 国羽无缘混双决赛

2010年03月21日19: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2010年瑞士羽毛球超级赛进入最后的较量,混双冠军争夺战在两对韩国组合之间展开,结果实力强大的李龙大/李孝贞以2-0(21-14、21-18)轻松击败申白喆/于永优,夺得混双金牌。

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的三对混双组合,但均表现欠佳,1/4决赛,张楠/田卿输给雷伯恩/莱特,陶嘉明/张亚雯不敌李龙大/李孝贞,郑波/马晋则在第二轮遭遇绝杀,对手是中华台北的陈宏麟/程文欣。半决赛,韩国选手申白喆/柳眩荣以2-1淘汰三号种子、世锦赛冠军丹麦的雷伯恩/莱特爆出一大冷门,另外一场半决赛由于对手波兰组合马特斯雅克/考斯蒂兹克退赛,二号种子韩国的李龙大/李孝贞不战而胜入围决赛。

休战一轮的李龙大/李孝贞韩国强档在今天的比赛中状态神勇,首局开始,李龙大/李孝贞率先进入状态,开场便以4-1占得先机,此后申白喆/于永优仍然找不到有效的进攻办法,李龙大/李孝贞迅速以以11-7进入技术暂停。后半程没有太大悬念,无论是申白喆的后场劈杀,还是于永优的小球缠斗都不及对手,结果李龙大/李孝贞以21-14先声夺人。

第二局,背水一战的申白喆/于永优来势汹猛,上场后便以4-1改变颓势,三分的优势一直扩大到10-7。此后李龙大/李孝贞掀起了连得六分的得分高潮,并以13-10反超,后半程申白喆/于永优无力挽回,最终李龙大/李孝贞以21-18再下一城,2-0击败队友捧起混双金牌。(菲菲)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