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中泰搏击赛 > 正文

中泰争霸巴特尔伤退 泰国一哥朗塞入围半决赛

2010年03月21日15:16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中泰拳王争霸赛第一轮的比赛全部结束,结果代表中国队出战的6人4胜2负,泰国队只有威汉和阿敏获得了胜利。

本轮比赛结束后,稍后,6位胜者抽签确定第二轮对阵,之后是总决赛。不过中国队的巴特尔在昨天的比赛中不慎扭伤了大腿,由于无法继续坚持比赛,巴特尔的位置由泰国一哥“朗塞”代替,这样还是3个中国人对阵3个泰国人。

据悉巴特尔是在比赛中受伤的,当时巴特尔的对手是卡鲁汉,比赛中巴特尔进攻非常凶狠,对手也被打伤中途宣布退赛,比赛结束后,巴特尔就觉得自己膝盖有点痛,回忆起受伤的原因,巴特尔称,昨天拼腿的时候伤了一下。昨天早上巴特尔觉得自己大腿膝盖疼得非常厉害,甚至连路都走不了了,初步诊断是拉伤,目前巴特尔的大腿上已经缠上了厚厚的绷带。

对于以这样的方式退出比赛,巴特尔显得非常遗憾,这已经是巴特尔第二次代表中国队打外战第二次因伤中途退出。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