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中泰搏击赛 > 正文

中泰拳王争霸重庆火爆上演 中国功夫4-2领先

2010年03月21日15:14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周五和周六晚,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龙虎争霸”2010年中泰拳王争霸赛在重庆进行了6场对抗。中国选手大比分4比2领先。

本次散打对抗赛,泰国队可谓是志在必得。6位泰国选手曾不约而同地表示过要“零封”中国散打。泰国选手的自信绝非空穴来风,由于本次比赛在规则上的重大改变,令泰拳手擅长的肘、膝等攻击手段比以往获得了更多的照顾,泰国队也希望借此一改以往的颓势。

但是,首日比赛泰拳高手就遭到重创。

绰号“黑金刚”的泰拳王郎塞第一个出场,他是泰国皇家卫队的御用保镖,是泰国队实力最强的选手。赛前,澳门庄家非常看好朗塞获胜,为朗塞获胜开出了1比1.5的赔率。然而,比赛仅仅进行到第4回合,中国选手刘层层以一记重拳击中郎塞的面部,郎塞随即倒在拳台上不省人事。

随后出场的“草原之鹰”巴特尔利用身高体重优势,仅用一回合就打得对手严重受伤无奈举白旗投降。

虽然第三场比赛曹耀民点数不敌对手威汉,中国队依然2比1取得首日比赛的胜利。

昨天,中方主将张开印率先出场,对手是“湄南神鳄”图温坦。张开印占据优势,最后凭借点数以绝对优势取胜。

“魔修罗”上官鹏飞第二个出场,第二回合,上官鹏飞充分利用身高优势,拳脚交替进攻,让恰仑蓬一直处于被动。在一次缠斗时,上官鹏飞迅速摆脱并用一记高鞭腿击向对手,尽管没有碰到恰仑蓬,但泰国人突然跌倒在地,腿部肌肉拉伤退赛,这样上官鹏飞获胜。

中方最后一个亮相的王冠也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选手,他与对手阿敏实力相当,最后王冠以3分劣势憾负。

这样,两天的比赛,中国选手4胜2负领先。(贾志刚)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