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我在火箭遭受虐待 他们只会抹黑我形象

2010年03月21日14:52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我在火箭遭受虐待 他们只会抹黑我形象

麦蒂:我在火箭遭受虐待【点击查看跟过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明天将客场挑战尼克斯,这也是麦蒂自交易之后首度与老东家交手。麦蒂依然是纽约的明星,他现在享受的是开场式时最后压轴入场的待遇,毫无疑问,明天的比赛他将受到球迷的欢呼。

麦蒂的T恤和球衣都摆在尼克斯纪念品商店的前排,他对纽约球市的促进作用还是很明显的,自落户“大苹果”以来,黄牛党所兜售的尼克斯票价就上涨了1/3。

不过当初在没有受伤之前,麦蒂也曾经在休斯敦享受过这样礼遇,只不过对于麦蒂来说,这是非常遥远的事情了,而麦蒂也深知自己的处境。“我还要花一段时间来找状态,恢复到100%。”麦蒂说道。

麦蒂现在的状态不佳,在周六尼克斯对阵76人的比赛中,他上场29分钟,7投0中,1分未得,这也是他在尼克斯打的15场比赛中第2场颗粒无收,整个第四节他都坐在板凳上。

“我现在还在恢复。”麦蒂表示,“我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对于我来说,我希望自己的状态不要退步,上场时间也不用受到限制,我对下赛季的恢复前景感到乐观。”

麦蒂的这份表态和此前声称自己已经完全恢复形成鲜明对比,在11月中旬的时候他就对媒体放话,表示自己恢复到最佳状态,而在火箭拒绝将其列入首发阵容之后,双方彻底翻脸。

麦蒂表示自己是带着失望的情绪离开休斯敦的,“就我为火箭所做的贡献而言,我觉得自己是被球队虐待了,但我已经从那里脱身了。”麦蒂说道,“我不会为此而哭泣,我也不会为此而生气。我觉得我应该获得更好的礼遇,不管怎么样,能回到球场的感觉总是非常好。”

“球队或者管理层一直都没有为我说话,他们在媒体面前对我冷处理,没有人站出来力挺我。关于之前的手术,我其实知会过球队,但媒体说我从来没有和球队报备过,诸如此类的例子很多。”麦蒂表示。

(旋木)

相关新闻:

前瞻:麦蒂首次反戈火箭 犀利哥要向纽约示威

火箭战尼克斯新人当家 麦蒂投篮如同休城时期

麦蒂决意与火箭死战 自称不愿观看老东家比赛

费根:麦蒂对火箭有贡献 对阵老东家引人关注

费根:火箭负于一人 麦蒂和希尔复仇旧主?

火箭人和姚明一起绽放:告别道森 麦蒂曾落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