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不在德隆唱起独角戏 六成功力便碾碎黄蜂

2010年03月21日11:34腾讯体育迪卡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106-86大比分击败新奥尔良黄蜂,本场比赛保罗继续因伤缺阵,保罗PK德隆的好戏未能上演,而德隆则是带伤出战,只打了三节比赛他就砍下了17分11助攻4篮板3抢断,帮助爵士第三节结束就领先了34分之多,早早确定胜局。

本是德隆与保罗两位新生代顶级控位的双雄会,但是因为保罗的受伤,今天爵士与黄蜂的比赛成为了德隆的独角戏,而黄蜂新秀控位科里森尽管之前有着不俗的表现,但是与德隆相比太过稚嫩。爵士队在德隆的帮助下,爵士队今天自始至终都牢牢控制着比赛局面,上半场结束时已经领先了黄蜂25分之多。而德隆两节就轰下10分6助攻3篮板,在他的组织下爵士多点开花,半场四人得分上双狂砍63分。

本赛季德隆的数据较之上赛季有所下滑,从19.4分10.7次助攻下降到了18.3分10.3助攻,不过在效率上却提高不少,投篮命中率从47.1%上升到47.3%,三分命中率从31%上升到36.5%,而且篮板球数据从2.9个上升到了4个。在德隆的帮助下,爵士现在高居西部第四名,而德隆自己在本赛季首次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今天与黄蜂的比赛,尽管半场就带领爵士领先了25分之多,但其实德隆并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他忍受着多处伤病的折磨。

在3月18日爵士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德隆脚踝和左肩受伤,尽管坚持出战了上一场与太阳的比赛,但是状态低迷只得到13分6助攻。今天与黄蜂的比赛是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而坚强的德隆继续出战,面对没有了保罗,而且比赛开始不久大卫-韦斯特被罚下的黄蜂队,只有六七成水准的德隆-威廉姆斯已经足够帮助爵士获得胜利。

本场比赛德隆多次利用身体和经验优势强打科里森,黄蜂的新秀控位全面落入下风,而进入下半场第三节,德隆接连抢吃科里森,这一节他4投3中砍下了7分,外加5次助攻和3次的抢断,如此全面的表现也让爵士将领先优势越拉越大,在进入第四节前爵士91-57领先了34分之多,已经奠定了胜局。

今天三节比赛输给爵士34分之多,德隆肆意欺负他们的新秀控位科里森,对于黄蜂的球迷,对于保罗的球迷来说,这场比赛无疑是煎熬,本赛季保罗共和德隆交战过一次,在1月5日黄蜂与爵士赛季首次交锋中,保罗拿下了12分6篮板9助攻和3次抢断,这场比赛蜂王的表现尽管不是非常理想,但却帮助黄蜂91-87击败了爵士队。如果今天蜂王保罗能够健康出战,相信比赛将会是另外一个样子。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