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皇帝谈转会主动示好公牛 期待成就公牛王朝

2010年03月21日09: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1日,对于“小皇帝”下赛季花落谁家可谓是各大媒体热捧的头号话题,今日《每日先驱报》爆出猛料,宣称:勒布朗再度对自己今年夏天的选择开口,并表示公牛队是不错的选择,前提是他们能够保持健康。

其实早在昨日骑士队造访芝加哥时,詹姆斯就关于今年夏天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说道:“这是个生意,现在已经和以前在高中打球不一样了。我必须做出对我还有我的家庭最有利的选择,我一直在说我爱克里夫兰,我喜欢这里的人和我们赢得比赛的方式。”

毫无疑问,薪资空间相对充足的公牛队也极力准备今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以便吸引超级巨星加盟,再塑当年公牛王朝的辉煌。而当事人詹姆斯对于公牛队也直言道:“芝加哥是个很好的城市,甚至是全美国最棒的城市之一。这里的生活方式和体育传统都很棒。罗斯是个不可思议的天才,吉布森和诺阿也非常不错。我认为他们有大人物,也有不少大场面,不过前提得是他们都保持完全的健康。”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