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伤愈复出砍23分 公牛灭76人终结10连败

2010年03月21日09:25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伤愈复出砍23分 公牛灭76人终结10连败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此前十连败的公牛客场挑战费城76人,最终他们以98-84击败对手。

公牛方面罗斯在休战4场后伤愈复出得到23分4个篮板5次助攻,布拉德-米勒得到16分6个篮6次助攻,辛里奇 得到17分11次助攻3次抢断;76人方面斯贝茨得到17分11个篮板,戴勒姆波特拿到16分,霍乐迪拿到10分10个篮板,伊戈达拉贡献11分4个篮板。

开场后公牛一改此前的颓靡,进攻端顺风顺水,其中罗斯在休战了几场比赛后精力十足,他连续跳投得手,甚至还投中了并不擅长的三分球,待罗斯在本节进行到4分22秒时跳投得手,公牛以16-11领先。此后76人有心追分,但是无奈作用力不足,全队没有一个核心进攻点可以对公牛的防线构成冲击,待斯贝茨跳投得手后,首节比赛结束76人以17-21落后,其中罗斯单节得到12分,堪称是一个人撑起了公牛的进攻。

次节比赛上来后,费城的进攻疲软状态仍没有得到改善,在4分钟时间里除了罗德尼-卡尼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各完成一次上篮,全队再也其他火力点得分,而相反公牛进攻却依旧高调,第二阵容送出一波15-4的攻势,待诺阿在本节进行到7分30秒时两罚全中,公牛将比分改写成36-21。此后76人开始改变了策略,减少了外线的投篮,开始由内线的戴勒姆波特和斯贝茨完成攻击,这一策略将收到了效果,费城逐渐将分差缩小,伊戈达拉在本节还剩56秒时上篮得手,76人将分差缩小到10分,辛里奇此后命中跳投,半场结束公牛以52-4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公牛气势依旧不减,特别是罗斯表现抢眼依旧,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休养,罗斯的战力仿佛提升了一个阶层,远投、打三分玩得不亦乐乎,而76人被动的原因就是外线火力不够,全队的进攻始终无法找到感觉,待帕戈在本节进行到1分38秒时两罚全中,公牛将比分拉开到本场最大的20分,在此后1分钟里76人打出一波5-0,稍稍挽回了一些颜面,第三节比赛结束公牛以77-62领先。

末节比赛开始后,两队的进攻节奏均有所下降,不过公牛依旧可以凭借此前的老底来维系大比分领先。辛里奇在本节进行到5分56秒时上篮得手,公牛依旧握有18分领先,最终他们以98-84击败对手,终结10连败。(猫大熊)

罗斯伤愈复出砍23分 公牛灭76人终结10连败

罗斯穿梭行云流水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23日08:00 火箭VS公牛

相关新闻:

小皇帝谈转会主动示好公牛 期待成就公牛王朝

罗斯伤愈复出砍23分 公牛灭76人终结10连败

视频:骑士vs公牛全场集锦 皇帝破纪录球队胜

詹姆斯超越科比破NBA纪录 骑士客场击败公牛

视频:骑士vs公牛 詹姆斯急速进攻单手劈扣

视频:骑士vs公牛半场集锦 皇帝演绎急速快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