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阿联手冷单节0分 篮网好局又遭逆转

2010年03月21日09:24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篮网主场迎战猛龙,目前比赛前三节已经结束,主队以70-80落后对手。阿联这一节表现不佳,在场上无所斩获。

易地再战后哈里斯和洛佩兹连得4分,篮网以55-48领先7分。不过波什,特科格鲁和巴格纳尼随即还以颜色,瞬间将分差追到只剩1分。而阿联在场上也多少显得有些沉寂,不仅无所斩获,反而连续领到两次犯规。

随后的比赛,篮网在领先的情况下往往不知所措的毛病再度暴露,反倒是波什连连得手,龙王在该节还剩6分50秒时快攻暴扣完成,帮助猛龙以63-61反超,也迫使范德维奇请求暂停。暂停后洛佩兹总算建功,造波什犯规后两罚全中。

然而比赛局势此时已完全被猛龙掌控,波什随即突破上篮并造威廉姆斯的犯规,完成打三分进攻,而莱特和卡尔德隆之后也是接连命中。情急之下的威廉姆斯甚至还出现了无球状态下而动犯规,白白让对手获得两罚一掷的机会。此时主队已经完全落入下风,反而落后对手7分。

由于在场上表现不佳,阿联被主帅替换下场,整个第三节他一分未得。而篮网虽有所起色,但整体上仍陷入被动,杰克在该节结束前4.8秒时底线投中,帮助猛龙带着两位数的优势进入末节。

杨威利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