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丹东尼用人不善遭诟病 尼克斯战绩不佳皆因此

2010年03月21日09: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托尼·道格拉斯刚获启用,就大爆发,率领尼克斯取得不错战绩,这给丹东尼带来了信任危机。道格拉斯直到本赛季这个时候才爆发,和丹东尼用人不善有关,因为这个原因,尼克斯错过了米利西奇和乔丹·希尔。

因为罗德里格兹不堪重用,道格拉斯在尼克斯先发出场,他在过去4场比赛中先发。在道格拉斯先发的这4场比赛中,尼克斯取得3胜1负战绩,包括昨天逆转76人。在逆转76人的比赛中,道格拉斯第四节得到14分,成为球队赢球的首席功臣。

但是直到本赛季打到这个时候,丹东尼才用道格拉斯出场,而没有提前任用他,这说明丹东尼缺少发现人才的眼睛,“他(道格拉斯)打得非常不错,如果他不打出那样的水平,我还不知道他有这样的实力,他打得非常不错。”丹东尼说。

或许是因为丹东尼的这种不知道,尼克斯错过了乔丹·希尔和德科·米利西奇。如今米利西奇和希尔被交易之后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希尔在昨天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全场比赛得到11分7篮板5盖帽,而米利西奇则得到16分12篮板。

其实关于丹东尼的用人,一直就饱受批评。麦迪加盟尼克斯之后,被丹东尼认为是尼克斯最好的球员,所以无论麦迪表现多么差,他始终在尼克斯的先发阵容当中,这让丹东尼饱受质疑。麦迪在昨天对阵76人的比赛中7投0中。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