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战旧主声称要复仇 莫雷:巅峰期也不是宝

2010年03月21日08: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纽约时报》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认为火箭队在百分之百恢复的麦蒂的带领下能够杀入季后赛,而这也是他交易的主要原因。明天尼克斯将对战火箭队,而这也是麦蒂在被交易之后首次对阵老东家,这是他向休斯敦人证明自己的最佳机会。

在昨天对阵76人的比赛中,麦蒂虽然7投全失,但是尼克斯依然以92比88战胜了对手,他们目前战绩为25胜44负,排在东部第十名。不过,在来到尼克斯之后,麦蒂的表现与之前在火箭队可谓是大相径庭。场均出战26.7分钟,能够贡献10.6分和4.1个篮板还有4次助攻。而在明天对阵火箭队的比赛中,麦蒂一定会拿出全部的力量,好在老东家面前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在被交易到尼克斯之前,麦蒂与教练和球员都产生了矛盾,而且最终沦落为“过街老鼠”,而他的上场时间也被大幅缩减,最终只能被交易。但是,在来到纽约之后不仅满足了他打球的愿望,而且球队还给了他充足的上场时间,让他得以证明自己。

麦蒂在最近的一次采访时,麦蒂表示自己非常期望3月22日对阵火箭队的比赛,因为那是他复仇的日子。他还表示自己在被交易之后就再也没有观看过火箭队的比赛,因为他觉得观看老东家的比赛时会感到比较痛苦。

明天的比赛中,届时火箭队可能会让新援凯文·马丁来同麦蒂对位,而巴蒂尔应该继续以替补的身份出场。麦蒂一定会全力以赴让休斯敦人看到本赛季最出色的表现,而这也是向火箭队向球迷证明自己的价值。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