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战尼克斯新人当家 麦蒂投篮如同休城时期

2010年03月21日08: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1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博客,从两队关键球员以及近况这两方面,对明天火箭队客场挑战尼克斯队的比赛进行了展望。费根认为斯科拉麦蒂是两队的关键球员,而麦蒂在尼克斯的投篮表现,跟在火箭的最近两个赛季差不多。

火箭关键球员:路易斯-斯科拉

在今年一月火箭主场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斯科拉以23分成为火箭的得分王,而且他进攻效率非常高,全场16投10中命中率达到62.5%。而在上赛季火箭和尼克斯的两次交锋当中,斯科拉总共26投13中命中率刚好50%,其中有一场他还是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担任火箭的首发中锋。

尼克斯关键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

麦蒂的尼克斯处子秀还是打得非常不错的,他在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下了26分。但是从那之后麦蒂的状态就开始下降,而且身体情况也变得糟糕期间,到现在都很少在比赛的第四节中出场。本赛季麦蒂场均能为尼克斯贡献10.6分,但投篮就像上赛季或本赛季他在火箭的表现一样。

火箭近况:连胜终止 新秀闪亮

昨天在主场输给波士顿凯尔特人之后,火箭结束了赛季最长的四连胜。在本赛季两队的第一次交锋中,火箭在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在主场以105-96击败尼克斯。从尼克斯交易得到的首轮新秀乔丹-希尔表现不错,在昨天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送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5个盖帽。另外,在与尼克斯的近13次交锋当中,火箭已经赢得了11场。

尼克斯近况:伤病满营 新人当家

在昨天和76人的比赛中,在新秀托尼-道格拉斯的带领下,尼克斯反弹击败了76人。他们期待全明星中锋大卫-李能够回归,但威尔逊-钱德勒仍然会缺阵。乔纳森-本德在昨天的比赛中手指骨折,已经确定赛季报销。不过尼克斯近况不错,他们赢得了最近四场比赛中的三场,其中包括爆冷大胜达拉斯小牛

(掌擂)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