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阿联复出表现活跃 怒撼波什险打三分

2010年03月21日08: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篮网主场迎战猛龙,此役阿联哈里斯双双复出,目前首节已经结束,篮网以29-29与对手平分秋色。阿联首节表现尚可,3投2中贡献4分1篮板。

比赛开始后阿联侧翼先尝试一次跳投,只可惜未能命中,不过他随后就给了波什一记大帽。然而猛龙依然先发制人,波什强攻洛佩兹得手还造犯规,完成打三分进攻,卡尔德隆突破上篮得手后,客队以5-0取得不错开局。

不过篮网随即反击,威廉姆斯和洛佩兹联手出击并包办了球队全部分数。洛佩兹在首节还剩6分31秒时与哈里斯完成空中接力,不仅将球重重砸入还造了德罗赞的犯规,完成打三分进攻并将比分追成9-12。

阿联随后也有所表现,哈里斯三分不中后他抢下前场篮板,并以强硬的姿态将球放入篮筐同时还造了波什的犯规,只可惜加罚不中。当然之后小易马上将功补过,小哈送出好球后他在圈顶稳健跳投命中,13-15。

双方之后你来我往,比分也交替上升。一度手风不顺的哈里斯突然爆发,个人连得7分后帮助球队将比分继续追到只剩2分,特科格鲁正面三分不中后,海耶斯跳投将比分扳平。阿联在首节还剩2分10秒时被亨弗里斯替换下场,首节个人表现还算不错。

杨威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