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C罗助攻皇马3-1 争议破门造逆转取9连胜

2010年03月21日04:49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西甲联赛第27轮拉开战幕,皇马坐镇伯纳乌出战希洪竞技。皇马旧将巴拉尔先声夺人,但随后范德法特、阿隆索与伊瓜因连入三球,皇马3-1逆转取得9连胜,领先少赛一场的巴萨3分领跑。值得注意的是,范德法特在破门前手球在先,引起不小争议。(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两队历史上西甲联赛一共交锋77次,皇马42胜23平12负占据优势。卡卡仍然因伤缺席,范德法特取代巴西人打前腰,本泽马与M-迪亚拉也在养伤,加雷取代阿尔维奥尔出任主力中卫。客队阵中,皇马青训营出产的前锋巴拉尔打单箭头,前马竞中场德拉斯奎瓦斯出任第二前锋。

开场第3分钟,C罗右路高速突破,巴萨旧将博蒂亚将其放倒,但任意球威胁不大。1分钟后,格拉内罗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后点头球射门被后卫用身体挡下。第7分钟,马塞洛左路下底传中,禁区中路伊瓜因无人盯防下头球攻门顶偏。

希洪竞技连续用造越位瓦解皇马攻势。第16分钟,马塞洛禁区左侧传中,伊瓜因摆脱后卫点球点附近头球射门,仍然顶偏。希洪竞技迅速反击,德拉斯奎瓦斯禁区右侧远射被卡西利亚斯化解。第22分钟,伊瓜因中路回传,C罗分球给范德法特,荷兰人再推传分给格拉内罗,前赫塔菲中场禁区外远射打高。第27分钟,范德法特中场直传,C罗禁区弧顶右脚发力远射,皮球打中博蒂亚折射被客队门将巴勃罗扑住。1分钟后,马塞洛左路低平球传中,范德法特后插上禁区内铲射打偏。

第33分钟,卡马乔传球失误,C罗得球后长驱直入,禁区左侧左脚低射被巴勃罗扑住,半分钟后,加雷后场长传,伊瓜因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倚住后卫右脚凌空抽射打偏出远门柱。第35分钟,格拉内罗回敲,阿隆索禁区外右脚远射被后卫挡回。

皇马难以进球,古蒂开始在场边热身。第37分钟,迭戈-卡斯特罗禁区左侧横传,德拉斯奎瓦斯大力远射被挡出。第42分钟,C罗右路得球横向内切,禁区外远射又打高。2分钟后,范德法特送直塞,伊瓜因右脚内脚背拉出弧线,巴勃罗飞身将球扑出。

皇马久攻不下,后防反而起火,第53分钟,卡马乔前场中路挑传打到马塞洛背后,皇马旧将巴拉尔反越位成功,空切到禁区右侧,没有选择横敲中间,而是直接起脚劲射打入球门上角,卡西利亚斯鞭长莫及,0-1。

皇马火速扳平比分,第54分钟,格拉内罗前场右路制造任意球,C罗势大力沉的任意球抽射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巴勃罗双拳击球不远,范德法特禁区中路停球后起脚劲射轻松扳平比分,1-1,不过在范德法特射门前荷兰人手球在先。希洪门将巴勃罗抗议范德法特手球反而吃到黄牌。(点击欣赏精彩进球视频

皇马士气高涨,很快打入第二球,第56分钟,马塞洛左路内切后急停,左脚抽射被巴勃罗扑出底线,格拉内罗右侧角球传中到前点,C罗头球摆渡,阿隆索后点门前无人防守下甩头顶空门得手,2-1。(点击欣赏精彩进球视频)

第67分钟,皇马后场右路断球反击,范德法特分球,伊瓜因右翼拿球内切,禁区弧顶瞄准门将出击留下的空隙,左脚低射打入球门下角,3-1。 (点击欣赏精彩进球视频)这是阿根廷前锋第20个联赛进球。第76分钟,拉莫斯后场玩火,停球过大禁区内险被对手抢断,卡西利亚斯及时出击将球扑出。

第80分钟,阿隆索右路横敲,伊瓜因弧顶前起脚推射打高。1分钟后,比利奇禁区外远射,卡西利亚斯将球没收。第83分钟,C罗接古蒂横敲,弧顶前右脚抽射高出门楣。第89分钟,加雷铲翻比利亚领到黄牌。最终皇马3-1逆转希洪竞技取得9连胜,以3分优势领先巴萨排名第一,下一轮皇马将奔赴客场挑战赫塔菲。

皇家马德里(4-4-2):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阿韦洛亚,加雷,拉莫斯,马塞洛

中场:拉斯-迪亚拉(46'古蒂),阿隆索;范德法特(74'劳尔),格拉内罗(69'加戈)

前锋:伊瓜因,C罗纳尔多

希洪竞技(4-2-3-1):

门将:胡安-巴勃罗

后卫:罗拉,博迪亚,格雷戈里,卡内利亚

中场:里维拉,卡马乔;莫兰(71'卡梅洛),德拉斯奎瓦斯(71'马特奥),迭戈-卡斯特罗

前锋:巴拉尔(74'比利奇)

(Cuchu)

相关视频:

视频:皇马3-1争议逆转取9连胜 伊瓜因第20球

视频:C罗任意球重炮被挡 范德法特争议补时

视频:烟枪独闯龙潭命中死角 欧冠罪人锁胜局

视频:C罗阿隆索头球接力 传球大师反超比分

相关新闻:

皇马无卡卡照破百年纪录 6500万先生成累赘?

皇马C罗难破曼联C罗纪录 追梅西已是痴人说梦

伯纳乌万人起立为1人鼓掌 皇马欲体面送走7号

皇马关键时刻因误判获利 大逆转功臣承认手球

皇马核武2年纪录超劳尔16季 若卖他后悔1万年

[责任编辑:cswu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