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商家开发老虎性玩具 伍兹律师警告其马上停止

2010年03月21日02: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根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目前伍兹的性丑闻已经基本告一段落,不过一些商家仍然不肯放弃其中潜在的商机,他们开发出一些与老虎性丑闻有关的性产品,并上架进行销售。近日老虎伍兹的律师已经采取行动,他们给这些生产公司提出警告,要求其马上停止这种行为。

恶搞伍兹在美国国内已经成为一种流行,之前曾经有人将伍兹与情妇的照片贴上饮料瓶进行销售,随后还有人根据伍兹的情妇照片生产出一套高尔夫球,这些行为都受到了伍兹团队的追究,不过还是有人敢于继续打擦边球。近日给伍兹扯上关系的是一家叫做绮梦 (Pipedream Products)的公司,他们正在销售一系列老虎伍兹的性玩具,包括老虎性玩偶、避孕套以及其他各种淫秽玩具。

伍兹方面显然不会忍受这样的行为,近日伍兹的律师团队已经给绮梦公司发去律师函,要求该公司马上停止销售色情产品,并收回所有已经销售出去的物品,并且在伍兹方面的指导下用某种方式对它们进行销毁处理。

伍兹本人显然无意理会这些小事件,近日他和艾琳的关系再次出现波澜,有消息称艾琳对于近日伍兹的艳星情妇公布一系列色情短信感到十分生气,同时她也对于伍兹如此快就做出复出决定感到有一些不理解,两人的关系再次出现重大波折,艾琳近日已经会见过自己的律师,而老虎仍在千方百计留住妻子的心。(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