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中泰搏击赛 > 正文

巴特尔伤退内情:大腿被踢肿 感慨泰拳手太狠

2010年03月21日01: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重庆3月20日讯(记者吕长伟)中泰对抗赛经过两天的角逐,原本有四名中国运动员进入了21日的半决赛。然而赛后出现在抽签仪式上只有张开印、刘层层和上官鹏飞三人,昨天取胜的中国选手巴特尔因伤退赛,原因是他被对手踢伤了大腿。

中泰对抗赛经过两天的角逐,中国四名选手刘层层、巴特尔、张开印与上官鹏飞晋级半决赛,泰方只有可怜的两人。赛后,主办方举行了抽签仪式,昨天强势晋级的中国选手巴特尔并没有出现在抽签仪式上,他放弃了参赛资格,这一结果令很多人感到意外,组委会给出的答案是他受伤了。

那么巴特尔到底伤到了哪儿了呢?这还得从记者跟巴特尔的对话说起。今天下午,记者曾在运动员下榻的酒店见到了巴特尔,他走路一瘸一拐,上电梯都有些费劲。记者很诧异,于是问他,“昨天没见你伤啊?”对此,巴特尔摇了摇头,指着自己大腿说,“我的腿被打肿了,现在走路都还疼,你都不知道他们有多狠?”当时记者没有太放在心上,没想到晚上就得到了他退赛的消息。

绰号“草原苍鹰”的巴特尔就读于西安体院,曾获得2007和2008两年武术散打冠军赛75公斤级冠军,又在去年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上获得77.5公斤级冠军,实力强劲。19日晚第一天比赛,他第二个出场,但仅用一局就将泰拳手卡鲁汉打成了左臂脱臼,对手无奈退赛。只是被想到虽然把对手踢伤的同时,他本人也受伤了。无奈之下,主办方只好让泰拳手朗塞顶替巴特尔。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