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苏超-凯尔特人3-0 基恩建功郑智近4轮首登场

2010年03月21日00:5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09-10赛季苏超联赛第29轮,凯尔特人主场3-0完胜圣约翰斯通队,第67分钟,前利物浦前锋罗比基恩打入近3场第6球。第88分钟,郑智替补登场,这是ZZ近4场比赛首次出战。

上周末,绿军在足总杯1/4决赛客场3-0完胜基尔马诺克队,向着本赛季最后一个冠军进发,郑智没能进入比赛大名单。此役凯尔特人排出罗比基恩和福琼的双前锋,恩古伊莫和科罗萨斯坐镇中场,郑智和韩国杰拉德寄诚庸坐在替补席上。

第4分钟,罗比基恩右路传中,麦凯禁区内解围。第10分钟,麦凯侵犯麦克戈万犯规,科罗萨斯任意球开到禁区,格拉宁尔抢点解围。开场后这段时间,客场作战的圣约翰斯通防守完成的很出色,凯尔特人虽然在主场有掌控局势,但在进攻上没有太多办法。

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凯尔特人通过一次定位球机会取得领先,布拉夫海德右侧角球开到禁区,汤普森门前高高跃起头球得手,凯尔特人1-0!第21分钟,斯万基侵犯奥德阿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28分钟,麦克戈万禁区内右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31分钟,米尔内禁区内头球攻门,萨斯卡将球扑出。第35分钟,斯万基禁区边缘左脚轰门,萨卢斯卡的表现非常稳健。

第38分钟,布拉夫海德传中,麦克戈万后点头球冲顶,皮球稍稍偏出。第41分钟,麦克格雷迪突破传中,麦凯禁区内解围,随后布拉夫海德角球开到禁区,史密斯出击将球摘下。第45分钟,麦克格雷迪突破送出妙传,罗比基恩禁区右侧大力劲射,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凯尔特人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布拉夫海德传中,杜贝里禁区内解围。下半时比赛,绿军在主场依然掌控着比赛,圣约翰斯通反扑乏力。第52分钟,汤普森禁区边缘放倒戴维森犯规,斯万基20码外任意球攻门,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随后,凯尔特人打出快速反击,麦克格雷迪禁区内打门偏出。一分钟后,绿军卷土重来,麦克格雷迪在22码外的劲射也击中了对方立柱。

第57分钟,布拉夫海德传中,福琼后点错失绝佳破门机会。随后,凯尔特人换人,韩国球星寄诚庸替下了科罗萨斯。寄诚庸上场后成为绿军定位球操刀者。第59分钟,戴维森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寄诚庸传球,麦克戈万的打门被挡出。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史密斯禁区内对福琼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罗比基恩主罚点球一蹴而就!2-0!这是前利物浦射手近3战第6球,也是他为绿军打入的第9球。

第73分钟,萨马拉斯替下福琼。第79分钟,戴维森禁区边缘左脚劲射被萨卢斯卡挡出。第83分钟,戴维斯21码外右脚低射打偏。凯尔特人在第87分钟锁定胜局,麦克戈万左翼传中,萨马拉斯门前包抄得手,3-0!第88分钟,郑智上场将本场表现不俗的麦克戈万替下。全场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主场3-0完胜对手。

双方出场阵容:

凯尔特人(442):

门将:24-萨卢斯卡

后卫:12-马克-威尔森、48-奥德阿、38-汤普森、21-布拉夫海德

中场:46-麦克格雷迪、6-恩古伊莫、17-科罗萨斯(18-寄诚庸57')、55-麦克戈万(27-郑智88')

前锋:7-罗比基恩、10-福琼(9-萨马拉斯73')

圣约翰斯通(442):

门将:25-史密斯

后卫:12-麦凯、28-杜贝里、3-格拉宁尔、2-埃尔文

中场:11-谢林(10-克拉格58')、19-斯万基、7-米拉尔、20-戴维森

前锋:9-米尔内(22-莫拉伊斯71')、17-德查尔(32-雷诺德斯15')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