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星锐赛—南方半场惊天大逆转 董瀚麟蝉联MVP

2010年03月20日21:14腾讯体育木棉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星锐赛—南方半场惊天大逆转 董瀚麟蝉联MVP

来自广东宏远的董翰麟带领南区实现逆转【点击查看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09/10赛季CBA全明星周末的星锐赛拉开战幕;对阵双方是由华德统领的南方星锐队对决巩晓彬统领的北方星锐队。经过4节激战,南方队完成逆转以91-80战胜北方队。

南方星锐队董翰麟19分蝉联MVP,何忠勉17分,许钟豪10分7板,李根10分。北方星锐队于澍龙18分8助攻,张彪16分,张骥10分。

比赛初始,北方队便由于澍龙联手睢冉利用精准的中远距离跳投和连续的助攻分球率队打出一波18-7的小高潮,其中张骥也连连在内线进攻得手;南方队则依靠冯祺的三分球与许钟豪的内线进攻取分。随后张彪与于澍龙延续着良好的手感不断利用跳投和上篮取分,南方队则由何忠勉连连进攻得手同时曹飞命中三分球;首节结束北方队30-19南方队。

次节,董翰麟联手曹飞依靠内外线进攻率队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随后于澍龙利用助攻和三分球助球队连取5分;北方队37-31南方队。此后曹飞与何忠勉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追至39平。随后张彪以跳投与罚篮连取4分而于澍龙命中三分球,而当睢冉再中三分后半场比赛北方队53-43南方队。

易边再战,孙喆利用上篮为南方队先取2分,但钟诚联手于澍龙利用补篮、三分并送出助攻助球队连取7分;北方队60-46南方队。随后南方队冯祺与孙喆纷纷命中三分同时李根与刘亚晖也连连上篮得手,南方队打出一波15-0的高潮一举反超比分;北方队60-61南方队。此后杨文博投篮得手为北方队打破僵局而张骥也打成2+1摘下3分;而当曹飞两罚一中后第三节结束北方队66-63南方队。

末节,董翰麟连续完成3次精彩扣篮而北方队则由张彪连续利用罚篮与跳投取分;北方队72-70南方队。此后许钟豪与吴楠各自摘取3分,北方队则由于澍龙翻身跳投取分而钟诚也命中三分;随后西热力江命中三分但何忠勉的补篮将比分扮成80平。最后时段许钟豪、李根与董翰麟连番进攻得手锁定胜局而张骋宇命中超远压哨三分,最终南方队逆转对手以91-80战胜北方队。(木棉树)

南方队首发:许钟豪 吴楠 刘亚晖 李根 冯祺

北方队首发:于澍龙 睢冉 杨文博 张骥 钟诚

相关新闻:

外援关注星锐赛 郭士强现场为国家队考察新星

星锐赛首发:吉林双星领衔 大郅接班人首发

CBA全明星周末赛单项赛上演 星锐赛血拼到底

CBA星锐赛将上演 钟诚:别叫我“中国詹姆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