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中泰搏击赛 > 正文

张开印强大实力威慑对手 图温坦两次偷袭挨嘘

2010年03月20日21: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龙虎争霸”暨中泰拳王争霸赛第二日首场比赛中,“威风少侠”张开印以点数优势击败图温坦,帮助中国队将比分优势进一步扩大。本场比赛中张开印将自己进攻迅猛,防守稳健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而图温坦在比赛中曾经两次偷袭张开印,引来了现场一片嘘声。

张开印在09年中泰争霸赛75公斤比赛中曾上演过KO泰拳王蓝桑坤的好戏,至今让人记忆犹新。今日比赛他一开局就积极进攻,给对手形成了很大的心理威慑力,很快陷入被动的图温坦在裁判叫停之后不肯停手,用肘部击打张开印的肩部,这引起了现场一片嘘声,同时裁判也对图温坦提出了警告。

张开印在前两局比赛中占据压倒性的优势,而图温坦在第3局和第4局一度利用张开印注意力略微下降的机会进行了一些反击,不过并没有给防守稳健的张开印带来太大的麻烦。第五局比赛,张开印开局又主动寻求进攻,一度又压制了对手,而图温坦在局面被动的情况下再出阴招——在裁判喊停之后,他再次攻击张开印,现场观众目睹这一幕之后再次给这位泰国选手很大的嘘声,而张开印则表情平静,直到比赛结束。

点数方面张开印的优势表现无疑,最终裁判判定红方张开印22:17、23:14、23:15以点数优势获胜,“威风少侠”帮助中国队再拿一分。(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