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中泰搏击赛 > 正文

现场:张开印点数优势获胜 图温坦偷袭遭嘘

2010年03月20日20: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重庆3月20日讯(记者吕长伟/摄像魏笑一)今晚8点,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暨中泰对抗赛在重庆江南体育馆进行第二天的争夺,首场比赛由中国选手张开印对阵泰拳手图温坦。经过五局激战,最终,张开印依靠点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昨天的首日争霸,中国散打2胜1负。其中,刘层层KO“黑金刚”朗塞,巴特尔首局致对手左臂脱臼取得速胜,唯一输掉比赛的是曹耀民,他仅仅输在了点数上。今天再战,泰国来势汹汹,他们将由“湄南神鳄”出战张开印。张开印绰号“威风少侠”,他有着众多冠军头衔,在09年中泰争霸赛75公斤比赛中曾上演过KO泰拳王蓝桑坤的好戏。

首局比赛,张开印打得非常积极主动,气势很盛。而泰拳手图温坦的表现引发了现场观众的不满,原因是在裁判喊停后,图温坦曾用肘部击打张开印的肩部。随后张开印换以颜色,在一次进攻中,他一脚踹到对手胸部,对手直接倒地;首局末段,张开印又在相持过程中将对手摔倒在地,优势明显。

第二局,张开印延续了自己的进攻优势,一上来就连续发力,踢到了对手,图温坦见势还击,不过张开印躲开了对手的追击。在第二局最后一分钟,张开印又一脚将对手踢倒。

第三局,双方一直相持比较多,图温坦抓住进攻机会,将张开印掀翻在地。第四局刚开始张开印出师不利,他不慎被踢到,随后,张开印又一次被击中,他一度蹲在了地上。不过,很快他又站了起来。随后双方互有攻守,谁也没能占到太多便宜。

关键的第五局,开始阶段张开印抓住机会先是用拳头击中对手头部,随后使出一记高鞭腿击中对手颈部,对手又一次倒在了地上,此时现场观众一片沸腾。此后,图温坦又有一次在裁判喊停后袭击张开印,现场一片嘘声。

五局过后,双方谁都没能实现KO,只能依靠裁判的结果。最终,裁判判定红方张开印22:17、23:14、23:15,他以点数优势获胜。

[责任编辑:howard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