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主帅不屑考察国米 三小将望入银狐法眼

2010年03月20日17:58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当地时间3月19日,意大利主教练马塞洛-里皮来到那不勒斯队位于卡斯特尔诺沃训练基地全程观察了这支本周末将与AC米兰分庭抗礼的准豪门,银狐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考察今年夏天有可能出现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上的三名意大利球员——莫冈-德桑克蒂斯、克里斯蒂安-马吉奥以及法比奥-夸利亚雷拉,这三个意大利球员都还有希望代表意大利队出现在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赛场上。

意大利主帅银狐里皮花了整整一个上午的时间在那不勒斯的训练基地——卡斯特尔诺沃训练基地观摩了球队的训练课,与此同时,他会见了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沃特尔和部分意大利球员们。据《罗马体育报》报导,里皮跟德桑克蒂斯、马吉奥以及夸利亚雷拉进行了长时间的谈话。

在访问那不勒斯队之前,里皮在前几周已经拜访了AC米兰和尤文图斯俱乐部。但是,银狐不认为国际米兰值得他去观察什么,他认为在现在穆尼里奥的国际米兰一线队中,只有为数不多的意大利球员,所以没有什么考察的意义。

同时,那不勒斯的阿根廷后卫雨果-阿曼多-坎帕格纳罗表示他相信那不勒斯队在本周末对阵AC米兰的意甲联赛中能够回到正轨,“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来扭转局势。那不勒斯队能击败任何对手。我们都意识到米兰将在这场比赛全力争胜,但我们必须发挥出我们的实力去击败他们。米兰是一支高的水平的球队,但是那不勒斯队已经用赛场上的表现证明我们也不是什么鱼腩球队。” 坎帕格纳罗接着表示:“这个赛季那不勒斯队的比赛中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从现在到赛季结束还有10场重要的比赛。我们会全力拿下。”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