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国王厄运至新星遭肘击 埃文斯下颚骨折或报销

2010年03月20日17: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20日,今天国王队在苦战两个加时之后还是以108比114惜败于雄鹿队,而输球并不是最糟糕的事情,最糟糕的事情要数球队主力球员埃文斯受伤一事。此役,国王队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赛后根据国王队队医的检查,假如最终结果是埃文斯的下颚骨骨折的话,那么这名新秀球员面临的可能就是余下赛季报销的局面。

  在比赛进行到距离第四节结束还有27.3秒的时候,埃文斯被雄鹿队的伊利亚索无意间肘击,打中了头部,随后被换下场治疗。而据国王队官员称,埃文斯目前正在接受X光检查,假如最终被确诊为下颚骨骨折的话那么他余下的赛季就会报销。

  在今天的比赛中,埃文斯最终拿到了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而值得一提的是上周这位新秀刚刚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首个三双。

  “泰瑞克脑部受到了撞击,他的牙齿和下颌都受到损害。明天他将会接受更多的检查,而显然他将不会同球队一起参加周日对阵快艇的比赛了,我们还不清楚他会缺阵多长时间,具体结果得等到明天医生检查完之后才能知道,”国王队主教练韦斯特法尔说。

  (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