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麦蒂对火箭有贡献 对阵老东家引人关注

2010年03月20日16: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火箭今日在主场以87-94不敌凯尔特人,《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博客,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分析--

在经过了4连胜的惊喜之后,火箭在凯尔特人那里吃瘪,下一场他们将对阵尼克斯,这是一场有趣的对决,因为这是麦蒂离开休斯敦之后首度与老东家交锋。

事实上,麦蒂对本赛季的火箭还是有贡献的,他和兰德里一起帮助火箭得到了最关键的球员之一--马丁,这正是火箭所需要的得分手,当然还包括了潜力十足的乔丹·希尔,此外还有首轮选秀权。

在洛瑞和阿里扎受伤后的那段时间里,火箭始终陷入挣扎的状态,季后赛的希望越发渺茫。在输掉了今天的比赛之后,火箭的季后赛希望又减弱了一分,不过麦蒂将吸引走大部分人对于季后赛的关注。

麦蒂之前总是说自己已经100%恢复,但直到上周他才提到自己身体状况不佳,所以并不知道他在周一的比赛会拿出怎样的表现,在今天对阵76人的比赛中,麦蒂7投0中,1分未得。

再把话题转到今天的比赛,凯尔特人这场比赛的进攻做得很不错,投篮很出色,对进攻的终结把握得很好,而火箭在比赛中就没有这么轻松。

火箭本场比赛投丢了不少他们以往能够投进的球,他们必须更多地传球以及切入,这样才能寻找到空档机会。他们需要把握好进攻时机,而不是在24秒进攻时间快到的时候才出手,或者出现失误。

在关键时刻,皮尔斯挺身而出利用上篮为凯尔特人得分,这就显示出了经验的价值,而火箭就没有这样的元素。火箭将在周四又将面对一支强力防守球队--雷霆队的考验,火箭必须好好加油了。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