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埃文斯下巴受伤恐赛季报销 成争最佳新人阻碍

2010年03月20日16: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根据《ROTOWORLD》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最佳新人泰雷科-埃文斯本来是今年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人选,然而在刚刚同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中他不仅发挥完全逊色于雄鹿的新秀布兰顿-詹宁斯,而且由于下颌严重受伤,他将可能面临赛季直接报销的危险。这样他在追逐年度最佳新人奖项时也可能因此而大受影响。

在今天同雄鹿的比赛里埃文斯只得到15分4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入账,个人失误数多达8次,和他对位的詹宁斯则有35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入账,命中了八记三分球。不过相比起埃文斯的受伤事件这些都不算是什么问题,在比赛中埃文斯的下巴受到了撞击,牙齿和牙床也出现破碎的迹象,如果埃文斯的下颌骨折,那么他将因此而缺战六至八周的时间,这也意味着埃文斯将在常规赛季还有大约一个月时间结束前提前宣布赛季报销。

埃文斯如今已经确定不会跟随球队在下周一前往洛杉矶参加同洛杉矶快船的比赛,目前埃文斯还需要接受X光的进一步检查以确定下颌的受伤程度,如果能够平安无事,那简直可以用奇迹来形容。对于下颌骨折这种伤病来说,这是一种职业体育赛场上比较严重并且必须不能参加任何比赛的伤病,不过如果经过检查埃文斯的下颌并没有受到非常严重的伤害,那么他也许会在几天之后就能够重新回到赛场上。

国王本赛季目前为止他们的战绩是23胜46负,虽然只有三成多的胜率,但是相比上赛季的16胜66负已经有一定程度的提升。作为2009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四顺位被选中的新秀,埃文斯在本赛季为国王出战的前64场比赛当中,场均出战37.3分钟能够砍下20.3分和5.6次助攻,另外还有5.2个篮板和1.5次抢断入账,在得分,助攻和抢断方面全部在球队中称王。然而如果因为伤病而在赛季末退出比赛,那么埃文斯的个人评价必然将会受到影响,他力压詹宁斯和金州勇士的史蒂芬-库里获得年度最佳新人的概率也必然会因此而有所下滑。

在埃文斯受伤期间,本诺-尤德里将会接替他担任球队的先发控球后卫,作为一支拥有着很多锋卫摇摆人的球队,国王在用兵方面不会因此而显得太过于捉襟见肘。(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