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菲戈提醒穆帅提防俄豪门 看好国米夺欧冠冠军

2010年03月20日15: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摘 要:欧冠八强抽签仪式刚刚落下帷幕,现以成为国米新闻发言人的菲戈就谈了自己的感言:“剩下的只有最强的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实力很强。

  体坛网讯欧冠八强抽签仪式刚刚落下帷幕,现以成为国米新闻发言人的菲戈就谈了自己的感言:“剩下的只有最强的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实力很强。然而国米满意这样的抽签,我们都期待贡献出两场赏心悦目的比赛。现在说国米成为夺冠热门我觉得很公平。”

  “只有在比赛结束后抽签才能显出或多或少的价值。对阵中央陆军不是场容易的比赛,如果国米这样想那就会大错特错。我们不能低估中央陆军的原因还有他们才开始新赛季,相比8强的其他球队,他们的休息时间更长、体力更加充沛。”菲戈表示。

  国际米兰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最近一次欧冠相遇是在2007-08赛季小组赛中,当时主场0比2落后的国米依靠伊布和坎比亚索的双双梅开二度上演惊天大逆转,最终4比2取胜。而在两队的次回合交锋中,上半时落后一球的国米依靠下半时阿根廷的“矛盾组合”克雷斯波和萨穆埃尔的两球两胜中央陆军。

  而代表中央陆军参加抽签仪式的总经理巴巴雷夫知道抽签结果后就立即接受了Eurosport的采访。“能跻身欧冠8强当然是种极大的荣誉,我觉得第二回合客场面对国米就是我们的一个优势。”

  “穆里尼奥是个神奇的主帅,而国米是全欧最好的球队之一。这样的对决并不轻松,但我们将努力尝试。哀兵出战兴许就是一个优势,但我肯定国米会认真对待我们。”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