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德国赛李晓丹遭黑马淘汰 李佳薇复出止步次轮

2010年03月20日11:1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3月19日,2010年德国公开赛进入到正选赛阶段。女子单打第二轮里,24岁的法国削球姑娘李雪继揭幕战淘汰福原爱后,又令中国队损失一将,以4-3顽强逆转了李晓丹,另一位中国小将木子也在本轮兵败削球手,1-4不敌三号种子金暻娥。其余四朵中国金花冯亚兰、彭陆洋、武杨和丁宁成功进入16强。本站复出的新加坡名将李佳薇以2-4被罗马尼亚的杜迪安淘汰出局,比分为7-11,11-7,7-11,6-11,11-6,3-11。

法国削球手李雪从资格赛一路走来,首轮便爆出冷门,以4-2淘汰了上一站在科威特勇夺亚军的日本球星福原爱。2月底的科威特公开赛中,福原爱状态出奇神勇,先后淘汰了郭跃、王越古、郭焱三员大将,闯入决赛,并在决赛与头号种子刘诗雯战满七局,终获亚军。然而此次德国站,“瓷娃娃”战斗力似乎哑火,沦为爆冷的对象,向来擅长的近台快攻对削球手李雪似乎不怎么奏效。11-9,11-9,11-8,10-12,7-11,11-9,李雪六局制住了福原爱,后者在这场比赛又暴露出对付削球的软肋。第二轮中,李雪再次有上佳表现,在先失三局的情况下,逆转李晓丹晋级16强,比分为9-11,11-13,6-11,11-6,12-10,13-11,12-10。

第二轮中,小将木子也倒在了削球手拍下,她以7-11,5-11,11-7,8-11,8-11五局负于三号种子金暻娥。此外,冯亚兰五局淘汰了土耳其选手胡美玲,彭陆洋横扫了法国的格鲁迪兹,武杨以4-1击败了同为削球打法的白俄名将VIK·帕夫洛维奇,二号种子丁宁六局拿下克罗地亚老将鲍罗斯

本轮其他几场晋级赛,高排位种子悉数获胜晋级。来自新加坡的头号种子冯天薇和四号种子王越古,分别淘汰了罗马尼亚的萨玛拉和德国人希尔贝雷森。五号种子韩国的唐娜内战赢了队友李恩姬,紧随其后的新加坡选手孙蓓蓓与奥地利的刘佳,分别战胜了日本的石川佳纯与韩国人石贺净。(完)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