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中泰搏击赛 > 正文

遭刘层层打晕朗塞不服气:只想进攻 太大意了

2010年03月20日10:54重庆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泰争霸赛刘层层打晕对手 朗塞称大意不服气

刘层层(红方)一拳击中朗塞面部 记者 唐浩 摄

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 中国队2∶1暂时领先泰国队

散打、泰拳两大武林绝学昨晚在山城重庆逐鹿武林之巅。昨晚8点,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在江南体育中心正式鸣锣开战,在这场中泰对决中,中方首日最终以2∶1暂时领先。而小将刘层层一拳将“泰方一哥”打倒在地也成为了昨晚最火爆的画面。

刘层层直接打晕朗塞

首场比赛由2009年获得过中泰对抗70公斤级冠军的中国新秀刘层层对阵“泰方一哥”朗塞,这场比赛也被誉为昨天的焦点战。比赛开始,23岁的中国小将面对“泰国金腰带”毫不手软,连续三次将对手摔翻在擂台上。关键的第四局,朗塞一个高边腿被刘层层截住,机敏的刘层层重拳击中了对手的面部。“泰国一哥”就此倒地不起,刘层层完胜。

威汉扳回一丝颜面

眼见泰国一哥被中国高手KO,泰方拳手们的士气受到了严重的打击。在第二回合比赛中,泰方选手卡鲁汉在比赛中被中方队员巴特尔完全压制,左手臂被打成骨折,眼见毫无获胜希望,卡鲁汉竟然在首回合就迅速认输。此后的第三场比赛,泰方选手威汉发挥出色,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始终牵制着中国选手曹耀明的发挥,最终威汉靠点数击败曹耀明,算是为泰方挽回了点颜面。记者 罗晶

■赛后访谈

朗塞不服气称“大意了”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作为本届比赛最被看好的泰方选手,郎塞在第一场就惨遭淘汰有点冷门的味道。赛后,郎塞显得非常失落,独自在更衣室坐着发呆。过了十多分钟,郎塞才嘟着嘴说:“太大意了,我当时只想着进攻,根本没想到对手会来这么一拳。”其他泰国选手对郎塞的失利也感到很意外,均是一脸的茫然。

第4回合时,刘层层一记重拳将郎塞KO,后者甚至在擂台上昏迷了两三分钟。郎塞倒地的那一刻,全场观众爆发出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中方主教练王祥权兴奋地用劲拍着围绳。医务人员向记者解释,这种情况属于大脑暂时缺氧。不过,当郎塞被担架抬下场后不久,他又恢复了意识,并自己走回了休息室。实际上,郎塞在比赛场面上略占上风,前三局的点数也处于领先,但在第4局却意外被KO。虽然有些不服气,但郎塞只怪自己技术上的失误,对于规则并未抱怨。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