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超越科比破NBA纪录 骑士客场击败公牛

2010年03月20日10: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超越科比破NBA纪录 骑士客场击败公牛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骑士在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最终他们以92-85击败对手。

骑士方面詹姆斯得到29分11个篮板7次助攻2次封盖2次抢断,而凭借本场比赛得到的29分,詹姆斯在当年飞人乔丹战斗的地方使得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15000分大关,从而超越科比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15000分先生,莫-威廉姆斯贡献18分4次助攻,德隆蒂-韦斯特得到10分6个篮板,贾瓦德-威廉姆斯拿到10分;公牛方面泰-吉布森拿到20分13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詹姆斯-约翰逊得到16分8个篮板,辛里奇 贡献10分8次助攻。

点击观看比赛集锦视频

开场后公牛前锋泰-吉布森表现抢眼,他连投连中拿到6分,而骑士方面莫-威廉姆斯的手感热的发烫,他竟然包揽了骑士的前10分。之后詹姆斯在进攻端零敲碎打的贡献得分,骑士得以保持微弱的领先,待皇帝在本节进行到2分43秒时两罚全中,骑士以26-23领先。此后罗纳德-穆雷跳投得手,公牛连续在进攻端制造犯规靠罚球涨分,待阿西-劳两罚一中后,公牛将比分追成28平。詹姆斯此后也冲进内线造的犯规两罚一中,首节战罢骑士以29-28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阿西-劳飙中三分帮助公牛取得2分反超。此后骑士的板凳阵容开始发威,他们在2分半钟里送出一波14-2的攻势,待德隆蒂-韦斯特在本节进行到7分11秒时跳投得手,骑士取得10分领先,不过此后公牛重新找到进攻的感觉,一波11-6的攻势过后,公牛将分差缩小到5分,关键时刻骑士进攻端两位最具保障的人——莫-威廉姆斯和詹姆斯联手贡献5分,半场结束骑士以54-46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莫-威廉姆斯在本节进行到9分42秒时飙中三分帮助骑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此后克利夫兰进攻突然断线,而公牛则趁机送出一波10-4的攻势,待詹姆斯-约翰逊在本节进行到5分56秒时大力扣篮得手,公牛将比分追成60-63。之后詹姆斯打三分得手,但是骑士进攻惨淡的情况并没有缓解,如出一辙的是公牛此后的进攻效率也有所下降,第三节比赛结束公牛以65-69落后。

末节比赛上来后公牛打出一波13-7的攻势,待瓦里克打三分得手,公牛反超2分,关键时刻皇帝挺身而出,他引领骑士打出一波14-2的攻势从而拿下了比赛的胜利。(猫大熊)

詹姆斯超越科比破NBA纪录 骑士客场击败公牛

詹姆斯拉开阵势欲单挑(点击观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22日 06:00腾讯体育互动直播 活塞vs骑士

相关新闻:

视频:骑士vs公牛 詹姆斯急速进攻单手劈扣

组图:骑士vs公牛 詹姆斯拉开阵势欲单挑

视频:本周十佳助攻 小莫成就詹姆斯擎天一扣

科比詹姆斯激辩状元之争 沃尔特纳究竟谁更强

MVP榜:詹姆斯居首无悬念 科比徘徊三甲之外

美专家爆五大MVP人选 詹姆斯力压科比成热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