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7投0中打铁成瘾 得分零蛋如何留尼克斯?

2010年03月20日10: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 麦蒂继之前三分线外发飙之后,今天在尼克斯92-88险胜76人的比赛中,却再次没有得分,这是麦蒂加盟尼克斯之后,第二次得分交出白卷。麦蒂全场比赛7投不中,没有罚球,只得到7篮板3助攻,他在上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命中率也不高。

比赛开始之后,麦蒂出现在先发阵容当中,或许是因为大卫李缺阵,麦蒂本场比赛的无论是直接进攻还是组织进攻都表现低迷。麦蒂在首节比赛一共出手2次,其中一次是跳投,一次是上篮,结果两次都偏筐而出。与此同时,麦蒂在首节比赛也只送出一次助攻。

麦蒂在首节比赛的两次进攻中,第一次是跳投,他发现自己的手感不好之后,下一次进攻改由上篮,但是在别人的干扰之下,麦蒂上篮不中。麦蒂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他现在因为受困于膝盖伤,所以上篮的时候对自己没有信心,看来事实确实如此。

比赛进入第二节之后,丹东尼早早就派上麦蒂,但是麦蒂上来之后,仍然在进攻端找不到感觉,他在本节2投不中,其中两次一次上篮,一次突破上篮。其实对于麦蒂来说,他的伤或许不在膝盖上,而在心里,他才加盟尼克斯的时候,突破不也是很有效果么?

比赛进入第三节之后,麦蒂在进攻不佳的背景下,未能发挥出组织效果。尼克斯在本节想进攻异常糟糕,他们在本节只得到15分,这个得分对于以进攻擅长的尼克斯来说,无疑是非常的低。麦蒂本节比赛3投不中,不过,他另有贡献,他拿下4个前场篮板。

麦蒂在第四节比赛按照惯例没有出场,如此一来,他全场比赛的得分数据就停留在0分上。这是麦蒂加盟尼克斯之后,第二次出现0分情况,他上一次没有得分是在之前对阵灰熊的比赛中,他全场比赛3投不中,没有得分。如果麦蒂继续这个表现,在尼克斯后起之秀云起的情况下,他如何留队?(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