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诺天王本季首度斗KG 基德朗多同台献艺

2010年03月20日0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小牛凯尔特人将会展开一场强强对话,绿衫军正在和老鹰为第三的位置展开拼斗,而小牛则是和掘金之间你追我赶,这场胜利对双方在各自赛区的排位都异常重要,所以想必两队将打出一场龙争虎斗的比赛——

关键球员:

小牛 诺维斯基

作为小牛的头号得分手和绝对核心,诺维斯基的发挥对小牛的胜败起着决定性的影响,本场比赛诺天王将会碰上加内特,论速度和身高,KG都不逊色于德国战车,如果诺维斯基这一点被封冻,那么小牛的进攻就将会遭受到一定的阻碍。

凯尔特人 加内特

绿衫军的三巨头分工非常明确,皮尔斯负责攻城拔寨,雷-阿伦负责外线冷射,加内特则是镇队之宝和防守领袖,在最近的七场比赛中,小牛有5场比赛得分超过100,面对这样一个进攻凌厉的球队,KG必须要在防守端肩负起责任。

关键对位:

基德VS朗多

这是新老两队控卫之间的对决,朗多场均可以贡献2.36次抢断,位列联盟第一,同时他场均还能够送出9.7次助攻,位列联盟第三,不可否认朗多已经成为了如今凯尔特人为之依赖的大脑;基德也是小牛的后场灵魂,尽管三双王已经成为了NBA的老古董,但是他在场上的作用力却丝毫不减,基德本赛季场均依然可以贡献9.2次助攻,排在联盟第4,他和朗多之间的较量将会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

球队近况

小牛

自从赛季中期的交易过后,小牛迅速展示出了强劲的爆发力,他们在过去的15场比赛中只输掉了其中1场(包括一波13连胜),仿佛让人看到了当年巅峰时代小牛的影子,如今面对凯尔特人,小牛还需要重新打起精神,在两队本赛季首度对决时,小牛击败了对手,诺维斯基在那场比赛里得到37分,统治了比赛,不过考虑到加内特当时休战,所以达拉斯赢球的含金量并不高,本场比赛面对KG的凯尔特人,小牛毫无疑问将会面临更大的挑战。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在最近的状态有些起伏,不过球队的整体运行情况还算良好,本场比赛对绿衫军不利的一面是他们背靠背作战,但是考虑到凯尔特人本赛季客场的战绩为22胜12负(在联盟中仅逊色于骑士),所以只要他们本场比赛能够全力以赴,获胜的几率仍然不小。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本场比赛,点击进入

(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