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米兰垂涎巴萨蹿红妖卫 500万挖全欧性价比王

2010年03月20日09: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西班牙主流传媒塞日电台透露意甲传统劲旅AC米兰队有意将年轻的巴萨全能后卫马克斯韦尔招入阵中,不过已经将马克斯韦尔看作未来左路脊梁的红蓝军团显然不会轻易出售这位极具潜力的全欧性价比之王。

1981年8月出生的马克斯韦尔和他前国米队友麦孔一样出道于巴西传统劲旅克鲁塞罗队,而年仅19岁便在克鲁塞罗完美度过自己职业生涯首个赛季后,就被荷兰兵工厂阿贾克斯俱乐部以300万欧元招致麾下。而这位巴西全能后场球员并没有表现出其他南美球员初到欧洲后的不适应,而是在季前和利物浦的热身赛中,通过自己完美的表现马上占据了阿贾克斯的主力位置,而在此后的6年中,能攻善守的马克斯韦尔不仅赢得了队友伊布拉希莫维奇“阿贾克斯最出色球员”的赞誉,也使他成为全欧最具实力的左路球员之一,而他与特拉贝尔西组成的阿贾克斯双翼更是成为了当时一道独特的风景。

而在结束了2005-06赛季长达半年的养伤之后,已经被荷兰足球全攻全守足球思想熏陶多年的马克斯韦尔不仅成为了欧洲最具实力的左路多面手,也给他带来了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加盟合同。2006年2月,正处于伤愈复出阶段的马克斯韦尔提前终止了与阿贾克斯的合同,立即加盟蓝黑军团,虽然国际米兰已经用满了非欧盟球员名额,可国米还是将正处于养伤阶段的他租借给了意甲恩波利俱乐部,以便让他通过养伤更好地了解意甲环境。

而2006年夏天,伤愈复出的马克斯韦尔总算披上了他梦寐以求的蓝黑间条衫,而他也与老队友麦孔和伊布拉希莫维奇通过努力为国米完成了意甲三连冠的壮举。而在去年夏天,马克斯韦尔以450万的低价加盟巴萨,让巴萨着实捡了个大便宜。而结束了本赛季初对西甲联赛的不适应以及巴萨主力左边后卫阿比达尔受伤后,马克斯韦尔第一时间通过自己稳定的表现为巴萨解决了左路困难,而渐入佳境的他也被加泰罗尼亚媒体视为巴萨未来的脊梁。

虽然本周中马克斯韦尔的经纪人和国际米兰方面在米兰举行了一次会面,虽然本次会面的主要议题也是关于其他球员,虽然AC米兰面临着赞布罗塔和扬库洛夫斯基老迈不中用、安布罗西尼更像左边锋的窘况、虽然马克斯韦尔对意甲、对米兰再熟悉不过,可是巴萨绝对不会让自己辛辛苦苦培养起来的左路脊梁以500万的身价出售给AC米兰,而加泰罗尼亚电视台对AC米兰500万挖角马克斯韦尔一事更是用了“痴人说梦”的说法来回绝AC米兰。

而且加之马克斯韦尔能胜任左、右边后卫,左中场和左边锋等多个位置,对于目前用人紧张的巴萨来说,更不会将这么能攻善守的多面手出售给AC米兰,倘若AC米兰真想得到这位左路“万能油”,他们就必须得放弃廉价引进的想法,因为500万欧元转会费对马克斯韦尔实力的侮辱远大于他加盟AC米兰的意义,而且虽然去年夏天马克斯韦尔让巴萨捡了个大便宜,可这并不意味着“欧洲性价比”之王马克斯韦尔的身价就只有500万,因此不可能出重金引进的AC米兰还是早早放弃引进马克斯韦尔的想法为好。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