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什飙22分10板无用功 雷霆三少发威狂胜猛龙

2010年03月20日09: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客场115-89大胜多伦多猛龙队。

雷霆队“三少”表现出色,杜兰特砍下31分,格林得到25分,威斯特布鲁克11分10助攻,他们的出色表现帮助球队前三节便锁定了胜局。猛龙波什得到22分10篮板,巴尼亚尼砍下15分,贝里内利12分。

龙王波什开场内线强攻,依靠罚球为猛龙队先得2分。而客场作战的雷霆队依靠着格林、杜兰特和威斯特布、鲁克,内突外投很快反超了比分。猛龙队的波什和巴格纳尼开场后进攻端的状态不错,首节两人分别砍下了6分6篮板和13分,但是球队其他人表现不佳,尤其是防守端漏洞百出,让年轻的雷霆队首节狂砍了39分之多,领先了猛龙14分。

波什飙22分10板无用功 雷霆三少发威狂胜猛龙

波什22分10板难救主(点击观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

进入第二节,波什、贝里内利和维姆斯连续命中,帮助猛龙苦追比分。而雷霆这边的攻势丝毫不减,替补阵容在杰夫格林的带领下维持住领先优势,而进入第二节后半段,杜兰特疯狂的在7分钟里砍下11分,尽管波什这一节也有10分入账,但是单拳难敌四手,半场结束雷霆71-44领先了27分之多。

下半场一开场,猛龙队在波什的带领下疯狂反扑,波什两罚命中,巴格纳尼中投建功,特克格鲁连投带罚得到3分。不过雷霆这边格林用连砍10分的表现,浇灭了对手的反扑气焰。这一节雷霆的攻势稍有减弱,但是依靠着得到12分的格林和砍下8分的杜兰特两人的表现,雷霆第三节结束将分差拉大到了32分,以97-65大比分领先,基本上锁定了胜局。

30多分的差距,让第四节变成了垃圾时间,双方都派上替补阵容出战。猛龙队的阿米尔-约翰逊班克斯、贝里内利在最后一节有着出色的表现,但是无奈大势已去,最终雷霆队依靠着前三节的出色表现,以115-89大胜多伦多猛龙。

(迪卡尼奥)

相关新闻:

组图:雷霆vs猛龙 波什溜底线冲击篮下

组图:雷霆主场胜猛龙 杜兰特飙29分波什缺阵

杜兰特飙29分波什缺阵 雷霆多点开花屠杀猛龙

组图:雷霆vs猛龙 波什溜底线冲击篮下

视频:老鹰vs猛龙 波什惊现乔丹般彻步跳投

波什2.9秒致命一击 猛龙逆转老鹰终结五连败

视频:老鹰vs猛龙 波什得到个人生涯10000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